【爱美】秋季护肤补水要全面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13:12:4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秋季护肤补水要全面- 责任编辑:Linda

秋季护肤补水要全面  


  一、洁面


  洁面是一个短暂的过程,洁面乳中的保湿成分停留在肌肤上的时间较少,因此保湿效果也就有限。但是仍建议你不要使用含有磨砂或特殊深层清洁成分的洁颜产品,而选择拥有细腻丰富泡沫的保湿洁面乳,通过丰富细腻的泡沫来增加和肌肤、毛孔的接触面,从而带出污垢和油脂,且轻柔不会损伤肌肤,在为肌肤深层清洁的同时,慢慢提升细胞自身的活力。


  二、化妆水


  用化妆水带给肌肤一次全面的水的滋养,能在解渴干燥肌肤的同时为下面的保湿工作做好铺垫,是日常保湿的关键性步骤。在选择化妆水时,需要将含有酒精成分的收敛型爽肤水换成具有保湿效果的丰润型。如果你属于混合性肌肤,或有粉刺的困扰,不妨尝试使用两种化妆水,第一层使用清洁舒缓型,第二层涂抹保湿润泽型,或是分区涂抹化妆水,这样都可以在无刺激的情况下将肌肤适度滋润,令之后的保湿功课事半功倍。


  三、集中保湿护理——面膜


  任何含水物长时间停留在肌肤上,都会产生水嫩的触感,因此我们建议你每周敷1~2次保湿面膜,更能为肌肤带来重生和滋润。保湿面膜的重点则在于其成分含有“增湿”效果,能真正提高肌肤的含水量,让疲惫的肌肤恢复活力。另外,记得在敷面后仍需做好“锁水”工夫,抹上保湿乳液或面霜,才能真正达到保湿。


秋季护肤补水要全面


  四、卸妆


  多人认为卸妆的步骤并不需要太在意保湿,但对于肌肤干燥者,最好将卸妆油更换成天然纯油脂性的卸妆乳。因为卸妆油添加的界面活性剂会令肌肤变得干燥,而选择摩擦较少的卸妆乳霜或凝胶质地的即可解决这个问题,是极度干燥肌肤最适用的方案。



    更多关于【爱美】秋季护肤补水要全面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