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慢享美肌 马修老师支招挑选汉方护肤品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12:25:4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慢享美肌 马修老师支招挑选汉方护肤品- 责任编辑:Jojo

慢享美肌马修老师支招挑选汉方护肤品

  选择天然的护肤保养品是如今的大势所趋,它和慢养生一样,都是享受和尊崇大自然的馈赠。下面小编会向马修老师提问,教大家如何为自己选择汉方护肤品。

慢享美肌马修老师支招挑选汉方护肤品

  1、中药汉方护肤的概念是不是会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老师您是怎么看的?

  马修老师:如果说强调科技感、成分学的西化保养品是“刚性”的,那么强调自然、调理的中药汉方护肤就是“柔性”的,它们各代表护肤领域的不同层面,而越来越多人认可东方的护肤哲学,也让整个保养界进入的“刚柔并济”的新时代。其实汉方护肤蕴藏着不少珍惜的资源,也传承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在科技还不足以提炼我们现在所熟知的化学保养成分的时候,人们就是靠着这些古方来维系美丽,不可否认这里凝聚了千百年爱美人士的心血结晶,而现在把这些中药汉方经由现代科技再次带入保养品中,效果自然也远超越传统的制造方式。

慢享美肌马修老师支招挑选汉方护肤品

  2、这样的护肤产品是不是更适合东方人的肌肤,汉方护肤是不是比一般的护肤品的风险小?

  马修老师:中药汉方护肤和中医其实都是源自东方,也都是经过长期经验累积而得到的。当然,长久以来在东方人的保养中传承并改善,都是基于东方人肌肤的特质,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以草本汉方为导向的护肤产品确实比较适合东方人的肌肤。而说到汉方护肤的风险是不是比较小,这个问题其实在精油芳疗这样概念的产品涌入保养护肤领域的时候就有人争论过。在我看来,化学制品未必没有天然成分安全,而草本或者植物的提取物也并非万无一失,关键在于品牌对于产品质量的监管,及对配方的良好把控,即使是百分百纯天然的产品在制作环节有所疏忽一样会造成不小的风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