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盘点橄榄油最奇妙的8种美容护肤小窍门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08:30:1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盘点橄榄油最奇妙的8种美容护肤小窍门- 责任编辑:Linda

盘点橄榄油最奇妙的8种美容护肤小窍门


  


  橄榄油在西方被誉为“液体黄金”,“地中海甘露”。


  橄榄油之所以可以用于护肤,主要原因就在于其极佳的天然保健功效,美容功效和理想的烹调用途。如果MM们的肌肤粗糙、暗淡无光、皮肤出现皱褶用橄榄油就不会错了!!下面就由小编来介绍下橄榄油护肤的小窍门吧!!MM们千万别错过啦!


  用途一:使用橄榄油护理全身肌肤


  mm们可以先用温水把脸上的油污洗净,以干毛巾轻轻拭去水分,再用棉花蘸小量橄榄油,遍抹于脸上,经过10-15分钟后,用热毛巾敷面,最后以干毛巾轻轻擦拭即可;同样洗完澡后在一杯水里加入一些橄榄油拌均匀,分次淋在身体的每一个部位,再适当地按摩,可以使皮肤更光滑。


  用途二:使用橄榄油祛除皱纹


  对付恼人的细纹、鱼尾纹或者眼部细纹,可以用两滴橄榄油加上少许芦荟胶拌匀后抹于细纹处,轻轻按摩眼周或者细纹处,利用手指的温度帮助橄榄油的吸收,涂完后纹路马上不见啦。


  用途三:使用橄榄油呵护秀发


  橄榄油不仅能够滋润你的肌肤、双手,它还可以用来养护秀发。MM们在每次洗完头发之后,可以在脸盆中加入少量的温水,再滴入几滴橄榄油,特别干燥的发质,可以多滴一些,然后,再来擦拭一遍秀发,经常使用,可以令秀发变得格外柔顺和光滑,同时,还能够预防头屑生成、避免脱发掉发、头发干枯毛躁等多种问题的发生。


盘点橄榄油最奇妙的8种美容护肤小窍门


  用途四:使用橄榄油精致妆容


  化妆的时候,在粉底液或者BB霜中滴1-2滴橄榄油,揉搓后均匀涂抹于面部,可以使妆容贴服透亮,还可以防止隔离化妆品中的有害物质,而且MM们再也不用担心会掉妆啦;卸妆的时候,在化妆棉上滴两滴橄榄油来卸妆,用法就相当于卸妆油,比卸妆油更加有利于皮肤健康哦!


  用途五:使用橄榄油滋润双唇


  初秋的干燥是嘴唇的一大克星,建议晚上睡觉前用热毛巾敷一下嘴唇,再用化妆棉沾橄榄油覆盖嘴唇,隔天起来又是粉粉动人。尤其对每天都要涂口红的MM来说就更需要这样来保养嘴唇了,效果也是扛扛的,绝对不比润唇膏差哦!


  用途六:食用橄榄油可减肥


  橄榄油所含维生素E,易于被皮肤吸收,从而有助于保持女性的体态美。它不仅可以帮助消化,还能预防便秘,所以减肥效果显著。记得在每天早餐前,空腹喝两勺橄榄油,减肥的效果十分理想。


  用途七:使用橄榄油呵护双手


  双手是女人们的第二张脸,一双粗糙干燥的手非常有损美眉们的形象,因此,双手要赶紧呵护起来哦。而说到呵护双手,MM们不妨尝试橄榄油,将双手浸泡在温热的橄榄油当中,便可以令双手恢复柔软光滑和细嫩,还能够减轻手部的浮肿,和避免双手太过于干燥,同样的道理,橄榄油还可以用来滋润双脚,令双脚肌肤更加柔软。


  用途八:使用橄榄油帮助伤口愈合


  MM们如果一不小心被开水、热油烫伤,涂上橄榄油可减轻疼痛,促进愈合,愈后还不会留下疤痕,橄榄油真的是居家旅游的好帮手呢!



    更多关于【爱美】盘点橄榄油最奇妙的8种美容护肤小窍门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