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去除眼角皱纹小妙招,7招助你修复紧致眼眸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07:43:4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去除眼角皱纹小妙招,7招助你修复紧致眼眸- 责任编辑:Linda

去除眼角皱纹小妙招,7招助你修复紧致眼眸  


  美丽的双眼让女性显得更加迷人,但是眼角细纹的出现却会让你的美丽打个折扣。那么我们应该怎样去除眼角的皱纹呢?不要着急,下面就让小编为你介绍七个去除眼角皱纹的小妙招吧!


  1.茶叶去除眼角皱纹


  茶叶含有400多种丰富的化学成份,其中主要有茶?酚类、芳香油化合物、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多种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及果胶等,是天然的健美饮料,除增进健康外,还能保持皮肤光洁,延缓眼周皱纹的出现及减少皱纹,还可防止多种皮肤病,但要注意不宜饮浓茶。


  2.胡萝卜汁+橄榄油敷眼


  可以用胡萝卜汁加一些的橄榄油调和,用来敷眼周和眼角处的周围,或在睡觉之前用维生素E油涂抹,也可以减少皱纹的发生。


  3.米饭团去除眼角皱纹


  可以用刚煮好的米饭,挑比较软、温热又不会太烫的米饭揉成团,放在眼角轻揉,直到米饭团变得油腻污黑,然后用清水洗掉,这样可使皮肤呼吸通畅,减少皱纹。


  4.饮食


  猪蹄、猪皮、猪肘、鸡皮、鱼头、鱼鳞汤等含胶原蛋白的食物,能使细胞变得丰满,从而减少细纹,令肌肤变得光滑富有弹性。还可以把银耳熬的粘稠的,吃下去,再用少许泡纸膜,敷眼周。试试看,会有惊喜哦。


  5.加强眼部保湿


  季节变化对眼部周围皮肤也会有很大影响,干燥季节气温下降导致血液循环不畅,眼部滋润不足,鱼尾纹就会出现;气温过高,光辐射也会使得眼部水分流失,肌肤发出求救信号。这时就需要更深度的水分补充,使用眼部面膜集中保湿,让眼部皮肤恢复水润和弹性。


  取下眼部面膜后先别急着冲洗掉,先搓热手指,用指腹对眼部周围干燥、细纹明显的部分再集中按摩一下,这样可以更加促进血液循环,使得营养液吸收更透彻。


去除眼角皱纹小妙招,7招助你修复紧致眼眸


  6.温水蒸眼法


  将化妆棉用温水浸湿后敷在眼睛上,再用保鲜膜覆上两三分钟。因为蒸汽的作用,可以让眼部得到充分补水,恢复肌肤弹力。不过最好在早上进行这项护理。


  7.眼霜按摩法


  用中指和无名指沾取一点眼霜,以眼角为起点,从中间开始向外侧画圈圈。注意一定要轻轻地往一个方向按摩,才会有效果。



    更多关于【爱美】去除眼角皱纹小妙招,7招助你修复紧致眼眸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