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自制祛斑面膜敷出牛奶肌 再也不担心长斑了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02:22:0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自制祛斑面膜敷出牛奶肌 再也不担心长斑了- 责任编辑:Linda

自制祛斑面膜敷出牛奶肌 再也不担心长斑了  


  自制祛斑面膜之黄瓜祛斑


  想不到黄瓜还可以祛斑吧,黄瓜祛斑效果可是非常好的哦!将黄瓜切厚片,然后擦拭脸部,也可切成薄片敷在脸上,长期坚持,就能有效祛斑,而且还可以美白保湿肌肤哦!一举多得。


  自制祛斑面膜之:番茄祛斑


  这个祛斑方法更简单,只需将番茄捣碎,加入蜂蜜搅拌,然后涂抹在脸上,长期坚持,就可淡化斑点,还可提亮肤色哦!而且还能增加皮肤的抗氧化能力,延缓衰老。


  自制祛斑面膜之:鲜奶面膜


  每晚临睡前,取适量牛奶,然后放入面膜纸浸泡,待充分吸收牛奶后,将面膜敷在脸上15分钟,让肌肤吸收牛奶的养分,坚持半个月,脸上的色斑明显淡了不少哦!斑不但少了,连肌肤也变得更白了。


自制祛斑面膜敷出牛奶肌 再也不担心长斑了


  自制祛斑面膜之:胡萝卜祛斑面膜


  胡萝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可改善粗糙肌,同时还可以淡斑,将胡萝卜用榨汁机榨成汁,然后将胡萝卜汁均匀涂在脸上,15分钟后洗掉即可,此方法最好在晚上使用哦!用完就可以美美的睡个美容觉了。


  自制祛斑面膜之:香蕉祛斑


  将香蕉去皮后捣烂,搅成糊状,然后敷在脸上15-20分钟,长期坚持可令肌肤变得细嫩,此祛斑面膜非常适合干性和敏感性肌肤,但这方法最好一周使用一次哦!因为此面膜还有去角质的功效。


  自制祛斑面膜之:食醋祛斑


  人人家里都有食醋吗?食醋可是祛斑的高手哦!将中药白术研磨成粉,然后加入食醋调和,密封浸泡一个星期,每天洗脸后,取适量擦拭面部长斑的地方,坚持一段时间,即可让脸上的斑斑点点消失了,皮肤变得更白嫩哦!



    更多关于【爱美】自制祛斑面膜敷出牛奶肌 再也不担心长斑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