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效果立竿见影的小脸按摩术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22:21:3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效果立竿见影的小脸按摩术- 责任编辑:Jojo

  导语:脸颊和下巴血液流畅了,脸看上去就小了!集中性刺激,加速新陈代谢,有助于肌肉紧绷,每个步骤都能够马上显现效果,所以只做其中一个步骤也是可以的哦!

  无名指贴在鼻翼,中指按在颧骨中间下方,食指按压颧骨上方,与中指、无名指成一线。

  手握成拳头,利用第二个指关节的地方按压刺激颧骨下方的穴位,按压5秒,力度适中就好。

3.双手食指搓揉按压(如果可以每个地方按压5秒)

  利用双手食指,交错按压颧骨以下的淋巴穴位,使面部水分排出,两颊轮廓分明。

  用两只手的食指夹住下巴的肉,然后按压。注意是要按压而不是滑过去。

5.捏一捏脸颊两边(按压5秒×2次)

  从下巴开始一直到耳朵下方,用手指捏一捏骨头和肉。

  从左侧按到右侧,从耳朵下面开始向另一侧耳朵按摩,然后再反方向按摩。


    更多关于【聚美】效果立竿见影的小脸按摩术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