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用透明胶带卸妆 女星美容越奇异越美丽?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22:22:1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用透明胶带卸妆 女星美容越奇异越美丽?- 责任编辑:Jojo

  导语:为了能在银幕前保持年轻靓丽的形象,女星们总是愿意去尝试各种新鲜的护肤方法,比如各种医学美容手段,但同时,也有一批女星喜欢另辟蹊径,爱上怪异的美容方法。下面就来看看她们都是用哪些方法来护肤吧。

用透明胶带卸妆女星美容越奇异越美丽?

  Lady Gaga:透明胶带卸妆

  Lady Gaga一直以“古怪”或“奇异”的形象出现,所以当知道她用透明胶带来卸妆时,也并不觉得有过多的讶异了,似乎这对于她才是最合理的。一想着透明胶带在脸上一直重复着贴上、撕下的动作,就觉得肌肤在受罪,希望到最后眉毛还能幸存下来。

  但其实透明胶带的确是帮助了Gaga不少,因为造型师经常在她的双眼周围用了很多的黑色闪烁颗粒,这些颗粒是被无酒精发胶固定在眼睛周围的,而脸上其它地方还有这散落的闪烁物,这个时候用透明胶带一点点去除会方便很多。但对于我们,如果不是化上了现在非常流行的亮片妆,也无需用到透明胶带来卸妆,否则过多的拉扯是对让肌肤变得松弛的。

用透明胶带卸妆女星美容越奇异越美丽?

  Scarlett Johansson:苹果醋洗脸

  Scarlett Johansson她本人曾透露,她都是用苹果醋來洗脸的。“我曾研究过天然的保养方法,发現苹果醋真的很有效。拿它当化妆水可能太刺激了,但如果你有长粉刺就真的很有疗效。”

  苹果醋里的大量维生素抗氧化剂能促进新陈代谢,美白杀菌、淡化黑色素、迅速消除老化角质、补充肌肤养分及水分,活血化疼、缩小粗糙毛孔,抗氧化等功效。但用来洗脸时只需在水中加入少许苹果醋即可,也可以在水中加入少量的盐来减少酸性,避免对肌肤造成过大的刺激,而本身肌肤耐受力比较差的就建议不要尝试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