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PCLADY戛纳专访巩俐 这个女皇不太冷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21:35:5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PCLADY戛纳专访巩俐 这个女皇不太冷- 责任编辑:Linda

巩俐2016戛纳电影节红毯

  巩皇的出现自然是戛纳开幕红毯最热的话题。当天她也是第一个踏上红毯的女星,凭借巩皇霸气的气场,让其他女星们望而却步!作为戛纳电影节的常客,巩俐这次身穿了Roberto Cavalli的白色蕾丝礼服裙亮相,同时她佩戴了Piaget Sunny Side of Life高级珠宝与Extremely Piaget高级珠宝,全程挥舞着衣袖打招呼,挂着自信的笑容,尽显“女王”的气场,仿佛在宣告着整个红毯的归属权一般。此次,PCLADY直击戛纳现场,和女神零距离接触,分享女神不老传说的美丽心得。

巩皇戛纳驾到 水袖一拂众女星秒变侍女

巩皇在PCLADY的独家专访时突然画风一变,秒变卖萌女神,各位小粉准备好接招了吗?

巩俐2016戛纳电影节红毯

  巩俐此次征战戛纳以一身白色装扮出现在机场,她拿着售价25600人民币的新款Louis Vuitton City Steamer手袋,全程没有一点架子,格外的亲切热情。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