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五一假期韩国美妆之旅 Kevin老师帮你规划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21:22:1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五一假期韩国美妆之旅 Kevin老师帮你规划- 责任编辑:Jojo

  导语:马上又到五一小长假啦!虽然小长假假期时间不够多,不过这绝对不会阻碍想要外出旅行的人们的脚步!你可以选择所住城市的周边游。想要出国,离得较近一些的亚洲国家当然就是首选!而对于爱美妆的人,彩妆天王Kevin老师也帮大家精心规划了值得一去的韩国首尔美妆之旅!

  汇率与退税

  出国之前肯定要先搞清楚那里的汇率,以及相关的购物退税政策!

  韩国汇率大约是181韩元算1元人民币。建议大家多多使用银联卡消费。免去兑换手续费,与来回兑换造成的损耗,刷卡的同时就会立即收到兑换成人民币是多少的短信,方便做好购物规划。

  韩国退税门坎低,在标示能办理免税的商店购买三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66元就能退税,到时候到机场柜台统一办理,很方便!

  好逛地点推荐

  新沙洞林荫道

  这边非常好逛!这里曾是艺廊汇集的地方,后来有许多欧美留学回国的设计师在此开店,许多有个性、设计感的小店在此聚集,感觉有点点像在纽约或者欧洲的气氛。

  清潭洞

  提到这里,你的第一反应是不是最近大热的韩剧《清潭洞爱丽丝》?

  这里的精品店家都是独栋的建筑,很明显能把各个品牌的特色彰显,也有一些韩国服饰通路,代理个性潮牌在此贩卖。

  三清洞

  三清洞是咖啡店与个性小店的集散地,传统韩屋与西式建筑错落其中,非常有特色,据说是许多服装店家来拍行录的首选地点。

  东大门

  最有名的服装采买集散地,许多服装批客都会到此地批货,因为价格上单件与整批购买价钱不一,所以记得要杀价!!也算是一种乐趣。东大门也是年轻人集散地,最近流行一种超大旋转咖啡杯,超级刺激!!

  PS:在这里购物,结伴同行是最好的选择,同样的衣服,购买一件的价格和购买几件的价格自然会不一样。另外记得不要在第一栋建筑物里停留时间太久,因为这里是以观光客为主的地方,价格自然不太好杀下来。

  明洞

  韩国最热门的逛街地方!!!各种年轻人流行的牌子都在这里找得到,特别是韩国流行的美妆品!!!据说这里有超过百家的美妆店,每家都陈列数百种美妆品,数量之多根本就是吓人的境界!!!

  因为位在首尔的市中心,地理之便成为平价品牌进驻的地区,也是观光客血拚首选,这里有许多华语服务员,不用担心不会说韩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