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戛纳开战 红毯晋升女圣斗士战场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16:36:5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戛纳开战 红毯晋升女圣斗士战场- 责任编辑:Linda

戛纳开战,红毯成为女圣斗士战场

  第69届戛纳电影节于5月12日开幕,今年的红毯秀虽说少了范爷,但却留给各路女星不小的机会,谁会脱颖而出?想必各位大神都会绞尽脑汁放大招,无论是出不出名都想要露一下脸。刘亦菲、井柏然倪妮cp组合……大战,你最期待谁的红毯呢?

戛纳开战,红毯成为女圣斗士战场

  贴腿曳地的鱼尾裙摆、时髦的一字领、轻盈飘逸的蕾丝喇叭袖,Roberto Cavalli为巩俐量身定制的礼服正好遮眼缺点放大身材优势,再加上巩皇自带光环,走哪都霸气!巩皇此次出征以裸色唇搭配摇曳礼服,而眼妆则以半包围下眼线示人,眼神美丽而坚定。

戛纳开战,红毯晋升女圣斗士战场

  兰蔻「轻呼吸」防护乳 30ml 480元

  创新轻盈质地:质地轻盈水润,一滴犹如花瓣一般的重量,令肌肤自由呼吸。创新防护科技:超长UVA防护科技,给肌肤带来卓越防护效果,卓效预防黑色素。连接日夜护肤:抵御日晒及微尘附着对肌肤的侵害,让肌底细胞处于舒缓状态,为晚间护肤作准备。

  柔亮的润唇啫哩拥有一触即化的滋润质地,滋养并修护唇部。

戛纳开战,红毯成为女圣斗士战场

  再次来参加戛纳电影节的李冰冰选择了Stephane Rolland黑白Look,一丝不苟的“尼姑”发髻,搭配浓烈红唇妆容,正面中规中矩很优雅,背面放大招,谋杀菲林!高雅的法式盘发,头发全部往上梳起,让整个脸部轮廓更加立体,犹如80年代的复古发型。

戛纳开战,红毯成为女圣斗士战场

  刘亦菲Christian Dior坠饰礼服气质迷人,清纯仙子此次的造型不温不火。橘色的唇衬托地肤色白皙透亮。但整体妆容略显枯燥,没有亮点可言,感觉仙子刚下凡还未睡醒就被拉来了红毯现场,这个发型是个什么鬼!

  瑰丽蔷薇花的包装已是 ANNA SUI 的标记,这个紫色蔷薇花图案令不少女生抓狂,每季推出新品必定是化妆袋必备之物。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