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冬季水润美肌小心机 盘点本年度最IN保湿护肤品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03:14:3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冬季水润美肌小心机 盘点本年度最IN保湿护肤品- 责任编辑:Linda

冬季水润美肌小心机 盘点本年度最IN保湿护肤品


  因为冬季气温较低,人体肌肤油脂分泌速度大为减缓,皮肤变得干燥且脆弱,据调查显示,每年冬季如果未能做好保湿工作,则肌肤衰老速度将是平时的两倍。所以想要拥有更好的肤质和肤感,就一定要选对保湿护肤品。本文就为大家带来最新最IN的畅销保湿护肤品,在以下这些殿堂级保湿护肤品中,总有一款适合你:


冬季水润美肌小心机 盘点本年度最IN保湿护肤品


  1、Silva肌肤森林 白桑葚焕肤调理套装


  以强效保湿和美白而闻名全球的白桑葚焕肤调理套装,不仅是亚洲最畅销的美白套装,更是多家权威国际护肤机构的宠儿,其获得了奖项多不胜数,无论是以美白见长,还是以保湿为王道,她都是目前市面上所有美白产品中的桂冠保持者,在美白肌肤的同时,还能够帮助肌肤紧致、嫩滑,由内而外唤醒活力的产品独此一家,想来这便是她征服数以万计消费者的成功秘诀。


冬季水润美肌小心机 盘点本年度最IN保湿护肤品


  2、科颜氏 高保湿面霜


  提到补水保湿的圣品,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科颜氏高保湿面霜,它质地清爽,提供24小时的保湿,在一天中持续补充水份。在严酷天气下,可让肌肤明显地水份均衡,让皮肤看起来光滑、健康和水份均匀。在吸取和吸收空气中的水气时,帮助肌肤减少水份的流失。


关键词:保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