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跟王丽坤小S学保养 裸出完美素颜

来源: 星娱TV 2016-08-13 11:18:5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跟王丽坤小S学保养 裸出完美素颜- 责任编辑:Jojo

  导读:常常看很多明星在微博上晒素颜照,虽然很多人对明星晒的私照否是真素颜这个存在疑问。但是至少可以知道她们的肌肤底子都是较好的,所以很薄的妆也如同没有化妆一样,这就是所谓的裸素颜了。想要拥有明星般上淡淡的妆就如有吹弹欲破的好肤质,先向明星们学习几招吧。

  肌肤水嫩最敢裸

  代表人物:安妮-海瑟薇

  拥有美丽外表、灿烂明媚的笑容和高雅端庄的气质的美人儿安妮·海瑟薇无论是演戏还是出席活动,安妮都是以近乎裸妆的本色示人。这除了要得益于她得天独厚的白皙水嫩肌肤外,还有安妮平日非常注重深层滋养肌肤,在上妆之前更会做个简单的脸部按摩,只需2分钟便能唤醒肌肤,再上粉底便能显出自然光彩。

  安妮式保湿按摩法

  很多干物女照镜子都会犯个低级错误,就是只关注脸部正中因干燥引发的细纹问题,如眼角的细纹、鼻翼附近的法令纹,长期不注意保养却会让肌肤变得松弛下垂,打造裸妆时尽显老态。安妮建议使用含植物果油成分的保湿产品,既可利用天然油脂修补肌肤自身的油脂膜,更可利用它的优秀的延展性为肌肤做个简单的舒缓按摩,加速循环,提升肌肤自身的锁水力,也令肤色变得更透亮。

  推荐产品:彼得罗夫透明质酸保湿精华液RMB570/30ml

  推荐理由:彼得罗夫抗透明质酸保湿精华液质地透亮稀薄,天然无香味;吸收性能出众,成分能被肌肤完全吸收,十分清爽;较好地激发细胞活性,恢复肌肤活力,较大地改善肌肤状况,是一款很有效的保湿精华液。

  没有斑点肌肤最敢裸

  代表人物:小S

  爱刷围脖的就知道,只要关注了小S就知道她和大S[微博]一样酷爱自拍和晒私照。这个已经有3个孩子的辣妈,不仅身材好,肌肤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细看就能发现,她的肌肤根本没有妊娠斑、黄褐斑等状况,而且作息不规律的她也没有黑眼圈、眼袋等肌肤问题哦,这样无暇的肌肤当然不怕夜晚晒私照了。

  小S教去除面部黯沉妙招

  因色素沉淀导致的肤色不均,眼角、额头、下颌,这些都是破坏裸妆效果的部分,还会随着年纪提升越显暗沉。好在应对之策并不难,小S特别推荐用美白精华类产品专注用在改善局部肤色问题,如针对色斑的精华液或局部美白面膜,坚持敷用,都能让整体脸色变得更均匀。

  眼部配方:美白眼部精华按摩+美白眼膜一周一次+美白眼霜+不熬夜

  额头配方:美白精华按摩+美白面膜一周一次+补水产品坚持使用

  下颌配方:美白精华按摩+去角质产品一周一次+美白面膜一周一次

  推荐产品:薇姿[微博]基源盈润焕白活采精华乳RMB380/30ml

  推荐理由:这款精华乳非常温和,敏感肌肤都可放心使用。抹在肌肤上感觉十分水润,带着清香,让人觉得很舒服。特别是有创新成分DRM-White,能够作用于真皮层胶原细胞,从源头解决美白问题。坚持使用一段时间,会发现肤色更透亮,皮肤越来越水嫩,色斑也有所淡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