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看!别人家的39岁! 奔四女星养出Q弹素颜肌

来源: 星娱TV 2016-08-13 08:30:1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看!别人家的39岁! 奔四女星养出Q弹素颜肌- 责任编辑:Linda

  39岁的女人长哪样?面色暗黄?皱纹横生?皮肤松弛?NO!娱乐圈有一群“女魔头”,她们用脸证明,年龄不是问题,39岁照样可以水灵灵。敢问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神,是不是都吃了防腐剂?


看!别人家的39岁! 奔四女星养出Q弹素颜肌


  近段时间因为奔走于宣传电影《鬼吹灯:寻龙诀》,舒淇频频出现在公众面前,与Angelababy一起好似一对双生姐妹花,姐姐舒淇负责性感耍酷,妹妹AB负责甜美卖萌,然而实际上舒淇比Angelababy大了整整十岁,两人站在一起完全不输,在小鲜肉层出不穷的娱乐圈来说,39岁的舒淇依然鲜嫩。


看!别人家的39岁! 奔四女星养出Q弹素颜肌


  舒淇一身黑色系礼服,酷劲儿十足但是完全不影响少女心的展露。虽说为了映衬礼服而加重了烟熏眼妆,但浓妆也掩盖不住舒淇那饱满紧致的脸蛋,特别是夹在黄渤与陈国富这俩“糙老爷们”中间,更加衬托出了舒淇娇俏的少女气质,依然上扬紧绷的轮廓和白皙有光泽的皮肤。


看!别人家的39岁! 奔四女星养出Q弹素颜肌


  舒淇以性感大嘴闻名于娱乐圈,大笑也是她的标志性表情。反正皮肤保养得好,没有鱼尾纹、法令纹这些困扰,分分钟打破奔四魔咒,毫无顾忌展露笑容的舒淇完全没有在怕的。


看!别人家的39岁! 奔四女星养出Q弹素颜肌


  舒淇坦言自己属于非常容易水肿的体质,她也曾在微博上不止一次哭诉,所以舒淇在选择护肤品时尤其注重紧致功效,并且兼顾抗老抗氧化的,这样才能更好的防止肉泡泡的下垂脸,让肌肤最大程度的呈现紧致提拉的状态。


看!别人家的39岁! 奔四女星养出Q弹素颜肌


  推荐产品: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


  PCLADY美容编辑推荐理由:高达60%浓度的金纯氨基酸肽复合物能渗入肌肤底层,强化肌肤的弹性,促进生成的年轻蛋白交联构建,帮助从真皮层撑起肌肤。有着医美级的护肤效果,搭配好的护理手法,也能达到超卓的好肌肤状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