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好用不贵 平价大牌的精华液推荐

来源: 星娱TV 2016-08-13 08:25:3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好用不贵 平价大牌的精华液推荐- 责任编辑:Linda

好用不贵 平价大牌的精华液推荐


  因为精华液功效强大,且能适应抗衰老、美白、抗皱、保湿、祛斑多种肌肤问题,而深受消费者亲睐。同时在市面上所有日常护肤产品中,往往精华液的价格也是同品牌中最高的。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精华液价格越贵效果就越高,市面上也不乏一些从性价比的角度出发,以实惠好用而著称的产品。本文就为大家带来几款超高性价比的超人气精华液。


好用不贵 平价大牌的精华液推荐


  1、 Dreamtimes M2晶纯液


  绝对的殿堂级护肤圣品,无论是长达12H的长效保湿,超自然的通透立体美白效果,还是3周即可明显感觉到的收缩毛孔,紧致肌肤效果,都让我们对Dreamtimes M2晶纯液万分膜拜,在加上不到200元的价格,真的很难再找出更具性价比的代表性产品了。


好用不贵 平价大牌的精华液推荐


  2、 欧莱雅活颜精华肌底液


  经常关注瑞丽和米娜的MM,一定都认识欧莱雅这款活颜精华肌底液,它一直都是爱美女性梦寐以求的护肤品,是破解肌肤天然的青春密码。运用全新PRO-GEN前沿肌底激活科技,帮助激活基因,提升肌肤修护速度,令你回复年轻时的状态。


关键词:精华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