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小醒醒百日宴呆萌 辣妈章子怡光感美妆超抢镜

来源: 星娱TV 2016-08-13 07:10:0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小醒醒百日宴呆萌 辣妈章子怡光感美妆超抢镜- 责任编辑:Linda

小醒醒百日宴呆萌 辣妈章子怡光感美妆超抢镜

  话说,这两天全中华大地的人们都被一抹“中国红”狠狠地刷了屏。大家隔着屏幕一同分享着首次当妈与第三次当爹的章汪式幸福。木有错!这就是影后章子怡与汪峰老师的爱女醒醒出生一百日的大喜日子。荣升爹妈的两人当然要给自家宝贝设宴热烈庆祝。举行了如此盛事,就来多次登头条失败的汪峰也“嗖”一下地顺利占据各大媒体首页面,一解往日遗憾。

小醒醒百日宴呆萌 辣妈章子怡光感美妆超抢镜

  百日宴当日主题为“被爱唤醒”,寓意着两人的孩子醒醒因爱而生。宴会以粉色为主调,使用了大量的鲜花与气球作为装饰。柔美的画风与浓烈的爱意成为了当晚的主旋律。

小醒醒百日宴呆萌 辣妈章子怡光感美妆超抢镜

  说到宴会的主角,当然就数应该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的小醒醒。这次可是娃娃正面照首度曝光,可爱呆萌的小女孩一出场就立马秒杀了现场相机。更厉害的是,小朋友被各种摆拍了一晚,却居然不哭也不闹,颇有几分“见惯大场面”的淡定气势。虽说醒醒是百日宴上的女一号。但充满母性光辉的子怡一不小心还是成功抢了镜。相比以往的浓妆艳抹,这次她打造了一款偏裸色系的底妆,让原本健康的肌肤透出淡淡的自然光泽,散发人妻魅力,大气又端庄。

小醒醒百日宴呆萌 辣妈章子怡光感美妆超抢镜

  光彩逼人的章子怡无论是从容貌上还是体态上都完全看不出是一个刚生了娃的大龄妈咪。有爱情滋润后,子怡颜值更是突破了天际,红润的肌肤仅需薄薄地一层底妆就能美到不行,若采用比自身肤色浅一号的粉底,不仅能匀亮肤色,还能提升面容细腻度。平日素颜可能带点黄气的子怡在上妆后,立马变得白皙有光泽,亮blingbling似的。除了当母亲,想必她还要争做最美“中国好继母”第一人(请计算汪峰前妻的心理阴影面积)。

  菁透光感科技与底妆艺术完美结合,直击肤色亮白度流失的五大成因——暗沉,色斑,毛孔,细纹与面部轮廓不明晰。柔滑细密的丝绒粉质揉融于肌,顷刻提亮肤色,淡化色斑,隐退毛孔,抚平细纹,精塑面部轮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