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谁说女主都是傻白甜?心机都用在护肤上!

来源: 星娱TV 2016-08-13 05:05:3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谁说女主都是傻白甜?心机都用在护肤上!- 责任编辑:Linda

  麻雀变凤凰的剧情总是能吸引到少女们的心思,一边抹眼泪一边将自己代入剧情中才是追剧的正确打开方式。但你可别单纯的以为只要有内在的善良和纯真就够了!NONONO,在大银幕前,没有一些小心机怎么能成功俘获男主的心,更别提女主角们那让人愤而挠墙的清一色水嫩肌肤了!


  谁说女主都是傻白甜?心机都用在护肤上!


  这也难怪,她们的五官颜值已经够让人羡慕嫉妒了,再加上肌肤永远都白嫩得像出水芙蓉一样,难怪男主男配纷纷爱上她们不能自已。下面这几位2015当红女主,可都是实打实的好口碑皮肤哦。


  《她很漂亮》黄静茵


  谁说女主都是傻白甜?心机都用在护肤上!


  盘点起2015年大势剧,《她很漂亮》稳占一席之地,该剧主要讲述儿时拥有出众美貌、成年后却长残了的姑娘和与其相反、屌丝逆袭成男神之间寻找甜蜜初恋的浪漫爱情喜剧。在剧中两位女主比拼颜值和演技,光看画面就令人对这部新剧期待不已。


  谁说女主都是傻白甜?心机都用在护肤上!


  剧中的两位女演员黄静茵、高俊熙虽然都是85后,但都以荧屏零毛孔闻名于韩国艺能圈,即使是扮演17岁的高中生都毫无违和感,丝毫看不出来是已过30的人。她们充满弹力的无瑕肌肤令人艳羡,她们的护肤秘诀自然也成为了大众关注的话题。


  充满光泽的弹力肌肤每个人都渴望拥有,保湿是关键。黄静茵一般会选择在每日早晚两次洁面后,在手心涂抹保湿型美容液,然后合拢手掌,轻轻按压到脸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