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万万没想到 能赢时光的竟是TA……

来源: 星娱TV 2016-08-12 23:50:4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万万没想到 能赢时光的竟是TA……- 责任编辑:Linda

万万没想到,能赢时光的竟是TA……


  新的一年又来了,划去日历表2015年尾那一格的时候,小编不免要感叹“Time Old Me!”作为女生,要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扛得住压力,抗得了衰老。面对比刷爆了的信用卡账单还要可怕的如梭时光时,还能自信满满地觉得岁月让我变得更好而不是更老,实在不是件容易的事。我想,能定格住自己的最美时光恐怕是世界上最棒呆的事了吧。


万万没想到,能赢时光的竟是TA……  


  美人千千万万,又美又帅却没有陷入美人迟暮怪圈的恐怕只有早就退出江湖的张曼玉了。鲜少露面的Maggie在去年陪Nicolas Ghesquière来了场打怪晋级的电子时尚游戏,参加了巴黎时装周的压轴大秀Louis Vuitton。虽然只是偶尔来时尚场合露露脸,不过看秀这种事,对张曼玉而言就像出门买个菜一样稀松平常,毕竟她在十多年前就已经是各大品牌的头排看客。看看Maggie这抗老的颜,哪里像是年过五十要被喊阿姨、奶奶的尴尬年纪!


 万万没想到,能赢时光的竟是TA……


  在草莓音乐节上唱摇滚,用破音和不着调给了观众一个四仰八叉的惊讶。张曼玉唱歌恋爱做慈善,结婚离婚传绯闻。这种即便有了盛名,却依旧不停地探寻生活的可能性,寻找悬念之外的内容,简直是hold住岁月的典范啊!


  最抗老的美丽代言人


万万没想到,能赢时光的竟是TA……


  时光造就了完美,很多人都这么形容张曼玉。作为最抗老的女性代表,张曼玉表示她的传奇岁月,无疑和Olay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万万没想到,能赢时光的竟是TA……


  当年,张曼玉曾陪同Olay Regenerist新生唤肤系列一起出现在中国的屏幕上,当初在为Olay拍摄的电视广告中,Maggie全程参与广告创作并以其优雅高贵、自信独立的气质演绎了“逆转肌肤之龄”的品牌主题:“40岁的女人看似有30岁的肌肤?有可能吗?”还记得当年在新生醒活焕肤霜的电视广告中,Maggie身着一袭性感黑色晚礼服,在红色大钟营造出的“时光逆转”中,自信从容地回答“年轻,就是有可能”。完全展现出Maggie的优雅及自信,也为美丽做出了最好的诠释。


万万没想到,能赢时光的竟是TA……


  时隔多年后,Maggie作为Olay品牌的一份子参与了广告花絮剪辑及广告的灵感创作。张曼玉更于广告中,以迷人睡衣姿态,演绎清晨刚从床上睡醒、肌肤焕然一新的镜头,让我们见识到Maggie的迷人的素颜年轻肌肤。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