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美魔女新范本诞生 50岁了的亚姐冠军皮光水滑是想怎样

来源: 星娱TV 2016-08-12 15:25:1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美魔女新范本诞生 50岁了的亚姐冠军皮光水滑是想怎样- 责任编辑:Linda


新一代撩妹高手李源根 被他的小眼电到没sei了!


    所以不能指望通过打针来解决所有面部问题,微整只能算是临时抱佛脚。不要以为女明星都微整好了就完事了!其实平时的护肤工作也相当重要,一来护肤可以帮助他们尽可能延缓衰老,推迟第一次开始尝试医美的时间;二来,正确的护肤方法能够令微整效果达到最佳,并且续航更久。严格仔细的清洁、深度保湿后的滋润,以及交替使用含有被证明有效的抗老成分精华都是必不可少的基本护理。


新一代撩妹高手李源根 被他的小眼电到没sei了!


  【抗老方案出击】


  消除法令纹:


  先要改掉表情夸张的坏习惯,然后试着让两颊肌肤放松,将手肘放在桌上固定,然后利用掌根旋转按摩额头,令整个脸部肌肉放松。利用拇指和食指指腹,由鼻翼两端至下巴沿着法令纹轻捏按摩,放松这部分的肌肉。


  预防嘴角纹:


  加强脸部运动可以增加脸部肌肉的弹力,预防木偶纹的出现。与嘴角纹相关的3条肌肉分布在脸颊和嘴巴周围的上唇拳肌、颊骨肌和笑肌,可以通过表情锻炼强化这三块肌肉。其中用双手食指按压颧骨的最高点,念字母“O”的音,可以锻炼颊骨肌。


新一代撩妹高手李源根 被他的小眼电到没sei了!


  产品推荐:Sisley希思黎致臻夜间修护精华露  RMB 5100/50ml


  凝聚了植物活性成分,从窥探年轻密码入手,大幅度提升肌肤细胞的寿命,增强肌肤对自身的修复能力。专为夜间而设计的密集修护配方,让你在夜晚扭转肌肤细胞的生理老化过程。


新一代撩妹高手李源根 被他的小眼电到没sei了!



    更多关于【爱美】美魔女新范本诞生 50岁了的亚姐冠军皮光水滑是想怎样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