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怎样化唇妆才能让爱人吻不停

来源: 星娱TV 2016-08-12 09:11:3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怎样化唇妆才能让爱人吻不停- 责任编辑:Linda

怎样化唇妆才能让爱人吻不停

  很多女人都喜欢口红,可是你的嘴唇总是干巴巴的,怎么可能化出完美的唇妆来呢?完美唇妆可不仅仅是水润不脱皮那么简单哦。如何才能打造水润、丰盈、让你的爱人爱不停的唇妆呢?

  去角质

  如果你的嘴唇粗糙,而且容易掉皮屑,那么你的唇妆是没有办法完好无损的维持一整天的。可以轻轻地在嘴唇上用牙刷来去角质,但是要确保牙刷毛的湿润和柔软性,避免划伤娇嫩的唇部肌肤。

  保湿

  好像一切问题的答案都可以归到多喝水,但它确实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唇妆的效果。唇部肌肤本身如果营养和滋润度足够,嘴唇看起来就会更柔软和光滑。

  涂口红前先涂润唇膏,除了滋润保护的作用外,还可避免色素渗入嘴唇,卸妆也更快捷,而且还能使口红的颜色更明亮。含有蜂蜡、茶树油、芦荟及维生素E等成分的润唇膏有很好的滋润作用。

  避免摩擦

  在你涂抹完口红,你可能会抿嘴以确保唇色均匀分布,省省吧!尽量避免摩擦你的嘴唇。

  你可以用面巾纸或棉签将涂在外面的唇彩轻轻擦去,并将擦过的地方用底色补好。

怎样化唇妆才能让爱人吻不停

  唇笔化唇妆

  如果你对自己的唇妆饱和度真的有意见,那不妨切换到唇笔吧。唇笔融合的更好,而且唇色分布的也更均匀。你可以试试乳状质地的唇笔来填满整个唇部,不仅能更好地描绘出唇部边缘,而且它的颜色持久性更长。

  唇形

  在设计最佳唇型时,要注意保证唇线轮廓清晰,下唇略厚于上唇,嘴唇大小与脸型相宜,嘴角微翘,唇峰比较清晰,整个嘴唇富有立体感。

  嘴唇丰满者适合用透明、红润的唇妆,或巧克力色的唇妆。嘴唇偏薄者的唇妆可用两种色彩的唇线笔作修饰,先用唇线笔画出唇线,抹上唇膏,再用一支白色或米色的唇线笔在上唇描出唇线,加深轮廓。

  使用唇刷

  用唇刷刷上唇彩,大拇指和食指捏往唇刷,先涂上嘴唇,由嘴唇的两边往唇中刷,刷完后再依同样的方法涂下唇。涂唇缘时,线条要清晰,嘴角和上唇唇峰和下唇中间的唇线可以稍深一点。


    更多关于【聚美】怎样化唇妆才能让爱人吻不停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