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学生妹不是你想装就能装 陈乔恩逆龄肌秒杀丫头教

来源: 星娱TV 2016-08-12 05:06:5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学生妹不是你想装就能装 陈乔恩逆龄肌秒杀丫头教- 责任编辑:Linda


防腐剂哪家强,让金喜善宋慧乔重返20岁


  宋慧乔在《扑通扑通我的人生》中扮演一位年轻的妈妈,在剧中也有不少学生时代的戏份,拥有baby肌的她穿上校服看起来也是萌感十足。其实宋慧乔的不老神话可谓是流传已久,工作如此繁忙却依旧保养有道的乔妹,看来平日里对护肤保养也下了不少苦功。


学生妹不是你想装就能装 陈乔恩逆龄肌秒杀丫头教


  宋慧乔的美丽让很多人艳羡,而她光滑细腻的皮肤也让很多女生向往,搽美白精华是她每天必做的功课,再加上每天敷面膜,这样才能迅速恢复原本白皙的模样。加速新陈代谢,以除去晒后的暗黄肤色,让皮肤恢复原本的红润色泽。


学生妹不是你想装就能装 陈乔恩逆龄肌秒杀丫头教


  当谈到自己的保养秘籍时,宋慧乔坦言:“年轻时不懂得,年纪越大就越觉得需要保养,除了化妆品外,自己还会吃些美容保养品。即使是闪光灯下素颜的她也看不出有丝毫毛孔斑点问题,这样逆龄的乔妹,真是让人爱得不要不要的~~


  采用创新的Dynamic Collagen™ 活力胶原蛋白再生科技,能够彻底分解肌肤老化的胶原蛋白,再生鲜活的胶原蛋白,重塑胶原蛋白结构,全面改善皱纹、松弛、粗糙、干燥和黯沉5大老化问题。Peptide Water补水胜肽可以令肌肤充盈水分持久滋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