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学生妹不是你想装就能装 陈乔恩逆龄肌秒杀丫头教

来源: 星娱TV 2016-08-12 05:06:5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学生妹不是你想装就能装 陈乔恩逆龄肌秒杀丫头教- 责任编辑:Linda


学生妹不是你想装就能装 陈乔恩逆龄肌秒杀丫头教


  已经步入30岁大门的陈意涵仍如20岁的女孩般可爱,她的肌肤也是水水嫩嫩的,白皙光滑。据说她曾做过最疯狂的5件事——编辫、刺青、裸泳、高空跳海、亲吻陌生人!性格爽朗的她对于自己的事业有着强烈的责任心。在忙碌拍戏、拍广告时,她也不忘保养自己的肌肤。


学生妹不是你想装就能装 陈乔恩逆龄肌秒杀丫头教


  陈意涵的爽朗大方可爱俘获了很多男性的心,而最让她觉得身体满意的部位是后背。她并透露想拥有白皙透亮的好肤质,首先要从防晒防晒做起,有时拍戏常在阳光下曝晒,强烈的紫外线容易引起晒斑,利用美白乳液跟防晒乳重复使用效果会更佳!


学生妹不是你想装就能装 陈乔恩逆龄肌秒杀丫头教


  她的肌肤如婴儿般细腻,看来她在护肤上做了不少的工作。除了日常美白、防晒保养外,陈意涵建议MM们可以经常敷面膜,加强保湿,让肌肤饱饱吸收亮白精华,维持水嫩透亮。早晨醒来应及早空腹喝凉白开水,如在水中加片柠檬,则美容效果更明显。晚上睡前30分钟也请喝一小杯水,让细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皱纹生成。


  一款可以深层补水的面膜。具有多种草本精华,可以深层补湿,镇静日晒后皮肤,舒缓皮肤的敏感症状。性质非常温和,可以用在眼部周围消除眼部浮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