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婴儿肥变小V脸 快学3分钟按摩操

来源: 星娱TV 2016-08-11 05:13:2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婴儿肥变小V脸 快学3分钟按摩操- 责任编辑:Linda

不做小黄人 这5个妙招帮肌肤排毒


  身材苗条却有一张大脸,也会很容易被归入“胖纸”行列。接下来教大家一组瘦脸按摩动作,简单7个步骤, MM们赶快动手学起来,立马按出V型脸。手的骨骼就是最好的按摩工具!洗完澡后、洗完脸按摩是按摩最好的时间点,事先擦好化妆水、乳液、精华液之类的保养,防止按摩的时候不小心按出细纹来,也不会伤到肌肤。按摩可以让护肤品吸收的效果更好、更快。


  7部打造小V脸


  1、拉伸颈部,摆脱双下巴


不做小黄人 这5个妙招帮肌肤排毒


  两手屈肘,合掌,拇指顶住下巴中间凹陷区域。慢慢地利用拇指力量将下巴向上推,头抬起,然后再慢慢放下。


  2、畅通颈部血液循环 


不做小黄人 这5个妙招帮肌肤排毒


  两手五指并拢,从耳骨后一直往下按扫至锁骨处。每个脸部按摩动作后均可重复此动作作为结束,共3次。


  3、掌心按摩 


不做小黄人 这5个妙招帮肌肤排毒


  嘴巴闭合,五指并拢,手掌微拱,利用掌心从下巴处轻轻按摩至两颊耳下,再从眼头下方沿着颧骨轻轻按摩至两颊外侧。接着再重复3的动作,从耳下按摩至锁骨处。重复3次。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