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炎热夏日 教你选择最合适的防晒霜

来源: 星娱TV 2016-08-10 16:22:0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炎热夏日 教你选择最合适的防晒霜- 责任编辑:Jojo

  导语:这么好的天气当然要出游啦,现在这个季节有一样你是必须要有的——防晒霜。种类繁多的防晒产品,各种质地的防晒霜,究竟怎么选择?

  防晒霜是通过无机或有机活性成分起防晒作用的。它们可以吸收紫外线辐射,把辐射能量转化成热能。许多防晒霜能同时保护皮肤不受到两种紫外线(UVA,UVB)的伤害,也就是通过对光的反射和吸收两种机制起作用。一般无机物是反射作用,有机物是吸收作用。

   

  

  根据肤质挑选适合的防晒霜

  油性皮肤:应该选购渗透力较强的水剂型、无油配方的防晒霜,使用起来清爽不油腻,不堵塞毛孔。千万不要使用防晒油,物理性防晒类的产品慎用。

  痘痘型皮肤:与油性皮肤选购防晒霜相同,选择渗透力较强的水剂型、无油配方的防晒霜。但是当痘痘比较严重,发炎或者皮肤破损,就要暂停使用防晒霜,出门的时候只能采用遮挡的物理方法防晒。

  干性皮肤:干性肌肤一定要选用质地滋润,并添加了补水功效以及增强肌肤免疫力的防晒霜,有很多防晒霜已经增加了防晒以外的补水、抗氧化功效。

  敏感性皮肤:为安全起见,敏感性皮肤推荐选择专业针对敏感性肤质的防晒霜,或者产品说明中明确写出“通过过敏性测试”、“通过皮肤科医师对幼儿临床测试”、“通过眼科医师测试”、“不含香料、防腐剂”等说明文字,最好选择物理性防晒品。

  小贴士:最好的办法是在购买之前,先在自己的手腕内侧试用一下。10分钟内如果出现皮肤红、肿、痛、痒,说明自己对这种产品有过敏反应,可以试用比此防晒指数低一个倍数的产品。如果还有反应,则要放弃这个品牌的防晒霜。


    更多关于【聚美】炎热夏日 教你选择最合适的防晒霜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防晒霜夏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