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护肤的101个小窍门简单方便 韩星都是这样用的

来源: 妆点网 2016-08-09 14:54:53

  现如今,天气炎热。MM们都纷纷秀出自己白嫩的大长腿。而对于皮肤黑黄的人怎么办?有什么方法才能美白护肤?接下来小编将分享美白护肤的101个小窍门简单方便,韩星们都是这样护肤的。赶紧行动起来吧~

护肤.jpg

   饮食内调相配合:美白不仅用美白产品和按摩调理,还可以配合饮食来进行哦,我们可以在睡前喝一杯温热的牛奶,不仅能让睡眠质量变好,还能美白哦。除了牛奶外,新鲜的柠檬汁也是不错的选择,因柠檬是感光性水果,要尽量避免阳光,最好也选择在夜间睡前喝哦。

  牛奶美白:先用蒸气蒸脸,然后取一杯新鲜牛奶,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化妆棉并用清水将脸清洗净。长期使用可以使肤色白净细腻。
 
  用番茄蜂蜜美白:将半个番茄搅拌成番茄汁,向番茄汁中加入适量蜂蜜,充分搅拌后涂于脸部或手部,待15分钟后洗去。此方法每星期可做1次-2次。这种配方根适合暗疮皮肤使用,能有效去油腻,使皮肤更白更细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