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韩式护肤风潮来袭 想获得韩星般美肌只差这一步

来源: 星娱TV 2016-08-09 08:13:0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韩式护肤风潮来袭 想获得韩星般美肌只差这一步- 责任编辑:Linda

韩式护肤风潮来袭 想获得韩星般美肌只差这一步 


  前日,2015首尔时装周刚刚落下帷幕,吸引各路男神女神纷纷闪亮到场。首尔时装周声势排场虽然比不过四大时装周,但如今韩国时尚潮流趋势已然是走在了世界的前沿,尤其以韩式护肤彩妆,更是影响了全球的美容趋势。


韩式护肤风潮来袭 想获得韩星般美肌只差这一步


  亲眼见过韩国欧尼的小编表示,韩剧里女主角零瑕疵的完美肌肤,真的不是加了特效的。男女老少全部通杀的朴信惠出场总是让人不自觉的把目光投向她。虽没有绝佳精致的五官,但亲和力满满并散发着自然的光芒,令她依旧闪耀全场。朴信惠出席活动基本都选择淡妆,这完全是因为她无可挑剔的婴儿肌肤。除了天生拥有好的底子之外,朴信惠最注重的是肌肤调理,注重补水保湿,并且选择低刺激的护肤品,调理出健康的肤质才能让肌肤散发出自然光泽。


韩式护肤风潮来袭 想获得韩星般美肌只差这一步


  Hani作为大势女自然不能缺席女神云集的时装周。镜头中的Hani肌肤微光,没有夸张的油光感,没有浓厚的妆容,一切都是清新自然的,让Hani看起来如芭比娃娃般简直完美无瑕。Hani平日护肤除了在卸妆洁面花比较多时间之外,更注重肌肤对化妆品的吸收,不仅会通过一些按摩手法,并且在护肤的第一步会选择肌底液,来增强后续的肌肤保养。


韩式护肤风潮来袭 想获得韩星般美肌只差这一步


  其实不仅仅是韩星,就连韩国街头的素人也都是非常讲究美容护肤的。韩国女性对肌肤的要求,希望是无暇干净如陶瓷般的健康质感,所以韩国女性在护肤品的选择上,自然更注重肌肤内在平衡,以达到肌肤由内而外散发的健康光泽。在对抗衰老上韩国女性也更趋于年轻化,她们认为年轻的时候要好好维护,别等老了之后再去补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