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唐嫣大片秀糖水美肌 水果美肤秘诀公开

来源: 星娱TV 2016-08-08 06:24:1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唐嫣大片秀糖水美肌 水果美肤秘诀公开- 责任编辑:Jojo

  导语:近日,收视率“女王”唐嫣接受某国际杂志邀请,拍摄了一组“糖水美肌”的大片。清新自然、健康可爱的形象让很多网友大赞甜美。而唐嫣,这位曾被最多人人公认的中戏校花,除了有着甜美的外表和笑容的当红女星,还有着如水果般的甜蜜美肌。而唐嫣也透露正是自己超级爱吃水果的习惯,才养成了今日犹如鲜果般娇嫩的“糖水美肌”。

  公开被粉丝昵称为“糖糖”的唐嫣表示漂亮的皮肤除了天生的底子外,后天的保养也是必不可少的。除了做好日常的保养工作之外,她的美肤秘诀就是每天会保证喝八杯水,再加上吃大量的水果,这样皮肤才会水。    唐嫣爱吃水果的出了名的,据说有一次在湖南,酷热的天气让唐嫣几乎没了食欲,她在拍戏间隙买了一大袋水果——1个小西瓜,1个木瓜,10个小桃子,6个梨,而这些水果就解决了唐嫣的温饱问题。唐嫣自爆最爱的水果是榴莲,但必须要搭配山竹吃。因为榴莲容易上火,而山竹恰好是去火的首选。   

  唐嫣大片秀“糖水美肌” 水果美肤秘诀公开     

  看来水果公主唐嫣对于水果美肤很有自己的一套心得,其实水果的确有美肤嫩颜的作用。它们向来都是是美肤纤体的得力助手, 不仅可以内服,更可以外敷,尤其是在夏天,来上一杯鲜榨水果汁,消暑养颜实在是不可多得的美容佳品。下面让我们了解一下水果的美肤功效,一起学习下水果公主的水果美肤法吧。

  苹果   

  苹果营养丰富,是一种广泛使用的天然美容品,被许多爱美人士奉为美容圣品。其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种保湿因子对皮肤有保湿作用,维他命C能抑制皮肤中黑色素的沉着,常食苹果可c。另外,苹果中所含的丰富果酸成分可以使毛孔通畅,有祛痘作用。    tips:苹果可以做面膜,将1/3个苹果捣成泥状,敷于面上15分钟,然后洗净,再用冷水洗脸,可以软化角质层,使油脂分泌平衡。   

  西红柿   

  西红柿营养丰富且热量低,它丰富的酸性汁液可以帮你平衡皮肤的ph值。西红柿也是富含维他命c的蔬菜,可以帮助肌肤祛斑美白。         

  tips:对于皮肤黑且粗糙的人,可以将番茄捣汁后涂于脸上,停留约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对去除面部死皮大有帮助。而在西红柿汁内混合少许蜂蜜擦于面部,10多分钟后清洗干净,天天坚持可以祛斑美白。   

  樱桃     

  樱桃是含铁及胡萝卜素较多的一种水果,它的营养非常丰富,对气血较虚的人能起到补血补肾的作用,樱桃中丰富的维他命c能滋润嫩白皮肤,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另外,樱桃中所含的果酸还能促进角质层的形成。

  菠萝

  菠萝属于热带水果,其丰富的维他命不仅能淡化面部色斑,使皮肤润泽、透明,还能有效去除角质,促进肌肤新陈代谢,皮肤呈现健康状态。另外,菠萝中还含有一种叫菠萝酶的物质,它能有效去除牙齿表面的污垢,令牙齿洁白如玉。

  tips:肤色暗沉的人可用纱布浸菠萝汁擦拭,长期坚持能起到美白嫩肤的作用。在洗澡水中加入少许菠萝汁更能滋润肌肤,尤其适用于皮肤粗糙的人。

  草莓

  草莓属浆果,含糖量高达6%-10%,并含多种果酸、维他命及矿物质等,可增强皮肤弹性,具有美白和滋润保湿的功效,草莓中还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和钾质,对头发的健康很有利。

  tips:草莓比较适合于油性皮肤,具有去油、洁肤的作用,将草莓挤汁可作为美容品敷面,入睡前饮一杯草莓汁还能令神经松弛,对治疗失眠效果不错。

  柠檬

  柠檬是水果中的美容佳品,因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和钙质而作为化妆品和护肤品的原料。其主要的美容功效有:增白洁肤、去除色斑、紧肤、润肤、消除疲劳、抗肌肤老化等。另外,柠檬中还含有大量的果酸成分,可软化角质层,去除死皮,促进皮肤新陈代谢。

  tips:取一小茶匙柠檬汁,混合一勺酸奶和一勺蜂蜜,在膝盖、手肘和脚后跟部轻轻摩擦约10分钟后,再用温水冲洗,长期坚持可令肌肤柔嫩而富有光泽。

  红石榴

  红石榴的果实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石榴多酚和花青素等物质,具有很好的排毒和抗氧化功效。这些营养成分能够有效的中和自由基,促进新陈代谢,排出肌肤内毒素,含有红石榴的护肤品多富有抗衰老防辐射的功效。

  葡萄

  葡萄中最具有护肤效果的是葡萄籽。葡萄籽具有超强抗氧化能力,是维他命E的50倍,能延缓衰老、维护皮肤健康、阻止紫外线对皮肤的侵袭预防动脉硬化,也有皮肤维他命之称,是维他命C的20倍,其中的酚花青素,据脂溶性及水溶性的特质,有美白作用。

  水果中含有的美肤成分使得科学家的目光都投到水果中去,现在很多护肤品都会加入一些具有出色抗氧化力和气味芳香的天然水果成分,能够让肌肤饱享水果大餐,帮助肌肤变得更加光泽富有弹性,更加的粉嫩动人。

  富含水果成分护肤品推荐:

   

  Burt's Bees小蜜蜂紅石榴青春抗衰老眼霜

  富含水果成分:红石榴

  推荐理由:这款眼霜具有红石榴的抗老功效,延缓眼部肌肤细纹、皱纹产生。还含有六神草可淡化细滑,木兰、七叶树可促进眼周肌肤更新,改善眼部肌肤暗沉,並舒缓肌肤。这款眼霜不但容易吸收,而且经临床验证可有效平滑肌肤,減少眼角细纹,让您的眼睛看起来更有青春活力。

  欧缇丽葡萄籽清润精华液RMB430/50ml

  富含水果成分:葡萄

  推荐理由:这款欧缇丽葡萄籽清润精华液在使用上让人充满了愉悦感。精华液水润轻薄的质地很快被肌肤吸收,使用后完全不油腻,清润补水。含高浓度葡萄籽多酚成分的精华液能帮助轻熟龄的JMS提升肌肤抗氧化能力,让肌肤免受自由基的侵害,让肌肤重拾水润白滑。

  娜露可苹果籽传明酸驱黑绽白精华RMB290/30ml

  富含水果成分:苹果

  推荐理由:这款精华液的外观比较与众不同,给人一股强烈的植物气息。白色偏霜状的质地,一股淡淡的苹果清香,触感细腻丰润。能抑制10.9%的黑色素生成,适合初步美白。即时补水能力优秀,锁水能力同样优秀,说明这款精华真的能增加角质饱水度,将肌肤调理为易于吸收美白成分的水润肤况。


    更多关于【聚美】唐嫣大片秀糖水美肌 水果美肤秘诀公开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