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吃的橄榄油能美容吗

来源: 星娱TV 2016-08-08 00:21:3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吃的橄榄油能美容吗- 责任编辑:Linda

吃的橄榄油能美容吗


  无论你是出自名门贵族还是平民小户,只要是女人,就没有一个人是不在意自己的皮肤的。每一个女人都会想尽一切办法来是自己的皮肤变得滑嫩年轻,具有美容效果的东西,这些爱美之人都是非常熟悉的。但是有时候再用法上还有效果上的了解就并不是很多了,就比如说橄榄油,多数人是不了解它的美容效果的。


  橄榄油美容比较常见的一种说法,但是真正用过这些美容的人在一个家庭里毕竟是不多,所以一家人中了解这些知识的人毕竟是不多。下面就来讲述一下相关的知识。


  都可以的,如果脸上有痘痘的话建议就不要用了,我自己最开始用的是美容的,后来改用的食用的


  橄榄油是分级别的,


  初榨橄榄油 特级初榨橄榄油 Extra Virgin Olive Oil


  初榨橄榄油 中级初榨橄榄油 mediun-grade Virgin Olive Oil


  初榨橄榄油 初榨油橄榄灯油 Lampante Virgin Olive Oil


吃的橄榄油能美容吗


  一、橄榄油美肤几法


  1、增加皮肤的光泽和弹性:


  在洗完脸后,用"橄榄油+盐"反复轻轻按摩脸部,起磨砂、滋润作用.再用蒸脸器或热毛巾敷面,除去毛孔内肉眼看不到的污垢,.


  2、紧致又保湿:


  先用温水把脸上的油污洗净,以干毛巾轻轻拭去水分,再用棉花蘸橄榄油,遍抹于脸上,经过10~15分钟后,用热毛巾敷面,最后以干毛巾轻轻擦拭即可.


  3、增加皮肤活力和弹性:


  将牛奶50毫升,加4-5滴原生橄榄油,用面粉适量调匀敷面,保留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长期使用.


  二、橄榄油防眼角皱纹:


  ◎用法:对付恼人的细纹、鱼尾纹或者眼部细纹,可以用两滴橄榄油加上少许芦荟胶拌匀后抹于细纹处,一旦涂上去就吸收了,马上看不出纹路(外出时不用洗掉可以直接上妆).


  三、冬季护唇法宝:


  天气突然转冷、感冒或肠胃不好时,人们常会出现嘴唇脱皮干裂,这时,只要涂上少量橄榄油,两三天后就可以让你的嘴唇重新变得光润.


  ◎用法:晚上睡觉前用热毛巾敷一下嘴唇,再用化妆棉沾橄榄油覆盖嘴唇,隔天起来又是粉粉动人.尤其对每天都要涂口红的人来说更需要这样来保养嘴唇.


  通过上述内容的介绍,可以了解到橄榄油是可以保湿和增加皮肤光滑度的,而且对于眼角和唇部的保养也是非常好的。只要掌握上述的哪些方法保养皮肤,想要获得禁止年轻的皮肤一点也不难,但是方法不多很有可能反而是皮肤受伤害。 



    更多关于【爱美】吃的橄榄油能美容吗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