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派对妆有禁忌 5大错误不要犯

来源: 星娱TV 2016-08-07 12:11:3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派对妆有禁忌 5大错误不要犯- 责任编辑:Linda

派对妆有禁忌 5大错误不要犯

  禁忌一:底妆不完美

  Party最多的冬季偏偏是一年中气候最干燥难耐的季节。肌肤要么干燥的脱皮,推上粉底,底妆直接卡在翘起的干皮里。要么肌肤水油不平衡,局部冒油旺盛,底妆很容易糊掉、结块。但不管哪种原因,不完美的底妆在party的灯光下都会被放大数倍,精致妆容今晚就与你无缘了。

  禁忌二:假睫毛过于浓重

  很多女性平时基本不化妆,一到party就觉得化妆的机会终于来啦!妆一下子容易很浓。海苔片般的假睫毛最容易在这个时候出场。但殊不知,太厚的假睫毛,会阻挡你的眼神,反而会让你的眼睛显得大而无神,失去了灵动感。如果真的想要改变一下睫毛,来个适合party的卷翘浓密感,可以试试看戴单撮假睫毛,或者是透明梗的,会比海苔片来得自然又有效果。

  禁忌三:晕妆变成熊猫眼

  Party气氛热烈,温度飙升,开心之余有机会别忘了溜去卫生间看看你的妆容。坦白说,没有完全不会晕的彩妆品。所以勤于补妆,是保持妆容精致完美的不二王道。经常出现状况的位置是眼下,眼皮出了油,睫毛拍打在眼皮上,就容易晕成熊猫眼。除了上妆之前选择防晕染的睫毛膏之外,party上用的小包里放几根棉花棒,关键时刻也能帮你起到大作用,只要将棉花棒在眼下轻轻滚动,晕在眼皮上的睫毛膏就能轻松清除。

派对妆有禁忌 5大错误不要犯

  禁忌四:亮粉涂太多

  亮粉用得好,可以起到提亮和增加神采的作用,但是用不好就是灾难。尤其是很多女性一到画party妆时,就把所有的亮粉闪粉都往脸上擦,这样虽然很耀眼,但是会让妆容显脏,容易产生艳俗之感。

  禁忌五: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大红唇

  近些年,红唇似乎成了party妆容的固定搭配。不过,红唇可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嘴唇偏薄的人如果画了红唇,会显得嘴唇更薄;下巴短的人,画了红唇,因为颜色很显眼,会在比例上让下巴看起来更短;还有嘴巴大的人,画了红唇,也会起到强调的作用,让嘴巴显得更大。最后,如果party上有你心仪的对象,也别画红唇,不然只要你一开口说话,一张血盆大嘴可能会吓到他。

  总之,party妆容还是要适合自己,随时保持妆容的清爽干净,不要刻意追求浓妆就好。 (图片来源:CFP)


    更多关于【聚美】派对妆有禁忌 5大错误不要犯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