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许晴王菲 40岁不老全民女神养成记

来源: 星娱TV 2016-08-06 06:24:3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许晴王菲 40岁不老全民女神养成记- 责任编辑:Jojo

  导语:人们总说岁月不饶人,可纵观全球女星,40岁了还能明艳照人的不在少数,她们在中年成就事业的高峰,成为全民女神。拥有好气质和好肌肤为她们的女神之路铺垫不少,而女人在40岁还能将肌肤保养得一丝不苟也确实不易。这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40岁的不老女神吧。

气质美肌加分这些40岁不老的全民女神

  刘嘉玲气质成熟带点霸气,可细致光滑的肌肤给她的减龄立了不小的功。一个如此光鲜没有皱纹的女人你怎么敢说她有40岁。很多蔬菜水果,其实都是美容养颜的圣品。刘嘉玲表示蔬菜瓜果美容方便极了,你只需要一个水果盘,各种水果,一把水果刀,一个搅拌器就可以自制面膜了。当你把这些天然美容品调好后,应立刻使用,敷在皮肤上,因为新鲜水果所含的营养素暴露于空气中会很快失去作用。

气质美肌加分这些40岁不老的全民女神

  巩俐出道26年,曾经把金丝植入面部已达到抗衰老功效的巩俐对面子上的问题从不疏忽。年近50出现在公众面前依然是保持紧致饱满的肌肤,连颈纹也少有见到。眼霜是巩俐每天必须用的护肤品,40岁的女人眼部最容易出现皱纹了。她说她用眼霜擦完眼周后,都会顺便再将脸部擦抹,因为她认为眼霜都能滋养脸部最细嫩的部位,肯定对其他部位的肌肤也好。

气质美肌加分这些40岁不老的全民女神

  平日率性活泼的王菲喜欢在微博上晒自拍照,看到她搞怪的表情和细致的肌肤,有谁又会想到这个已是两个孩子的妈的乐坛天后已经44岁了呢。水是生命之源。让肌肤及时补充足够的水份,才是护肤之道的关键所在。水份如果摄取不够,会导致油脂分泌量不足,皮肤就很容易脱水,所以王菲每天必须强迫自己喝6至8杯的水,但是不要喝富含咖啡因的饮料。

气质美肌加分这些40岁不老的全民女神

  作为GUCCI代言人,又参演多部好莱坞大片的李冰冰在刚踏入40岁的时候总算是打入了国际。在国际上厮混对肌肤要求肯定很高,她每次出现在公众面前都是一丝不苟的光滑嫩肌,令人惊叹。李冰冰每天起床后,会取出昨晚冷藏的面巾纸和洁肤水,给暖得犯懒的肌肤一个快速的“冰火”洗礼。据悉,冰镇的护肤品不仅能给肌肤提神,冷热水交替更可刺激交感神经,从而彻底唤醒神经,提高免疫力。

气质美肌加分这些40岁不老的全民女神

  有谁能想到一个40多岁的女人裸身出水回眸一笑还能让人感觉毫无杂念,白得会发光的少女肌让她像出水白莲一样纯洁。许晴知道长时间暴晒很容易引发雀斑的生长,所以每次拍完戏卸妆后,我都会先用修复精华液仔细轻柔地涂抹于整个脸部,轻拍至肌肤感到凉爽。然后再祛斑凝胶涂抹于脸部,轻柔按摩至完全被吸收。它们能修复我长期被暴晒的受损肌肤,而且还有很好的保湿美白功效,最重要的是能预防晒斑的形成。


    更多关于【聚美】许晴王菲 40岁不老全民女神养成记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