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金城武变大叔 明星保养不当让人泪奔

来源: 星娱TV 2016-08-05 10:21:0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金城武变大叔 明星保养不当让人泪奔- 责任编辑:Jojo

  导语:近日,即将步入40岁的金城武亮相巴黎拍广告,爆出的照片引起一片哀嚎,照片中的他明显变老变肥,双颊松垮,甚至还有双下巴,众多网友感叹男神相见不如挂念,大呼伤不起,更有网友调侃金城武向张惠妹看齐了,简直让人泪奔。其实纵观娱乐圈,有很多男神女神们疏于保养,早早就造成了未老先衰的状态,下面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

金城武大叔阿妹大妈明星保养不当让人泪奔

金城武

  金城武在大家心中一直是完美型男的典范,他久未亮相,所以近日曝光的照片确实让人有点接受无能了。虽然身材并没有走样,但是若隐若现的双下巴,不再紧致略显憔悴的脸庞,清晰的法令纹和眼角皱纹都让人不禁感叹岁月催人老。

金城武大叔阿妹大妈明星保养不当让人泪奔

阿妹

  张惠妹在大众的心中始终保持着干瘦、V脸、精干等关键词。但当她出现在去年“好声音”舞台上时就让观众碎了一地眼镜,她的亮相让众人忘记了她的歌声,只关注到臃肿的身材和无法用饱满形容的脸蛋上。虽然日前张惠妹亮相今年好声音宣传,但是爆肥身材,松弛脸蛋还是让人觉得曾经的阿妹已不复存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