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BB哪个先用 美妆扫盲小队为你解答

来源: 星娱TV 2016-08-05 05:19:52

  保养品功能的日益细化也给我们在挑选产品时无辜平添了一丝困扰,面对“BB霜”、“隔离霜”、“防晒霜”这些一母同胞的产物,到底该如何选购使用?

17485102066472607971.jpg  

  防晒霜

  最早的防晒霜其实并没有加入预防晒黑和晒老的现今保养理念,仅仅是通过隔绝紫外线以达到预防肌肤病变和皮肤癌的功效。而现今的防晒霜越来越注重功效性,除了使用物理或化学防晒剂作为广谱日光抵御成分外还加入了一些具有保湿抗氧功效的美容成分,使整个产品构架更为完善。

  BB霜

  BB霜发源于德国,但后来却在亚洲国家如韩国发展壮大。BB霜产品研发的初衷是为了给刚刚接手过医疗美容的人群提供一款能够同时兼备保湿、修护、遮瑕的美容产品。而今的BB霜大多已经丧失了其原有的本质,主要功效放在修颜防晒上,说白了,现在市面上出售的BB霜一般都只是具有润色功能的防晒霜而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