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美肌正能量 护肤品中的天然“治愈系”

来源: 星娱TV 2016-08-05 01:16:3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美肌正能量 护肤品中的天然“治愈系”- 责任编辑:Jojo

  导语:随着近些年的自然主义风潮驱动下,人们发扬神农尝百草的精神,向植物界探寻美肌灵感,期冀植萃能量治疗重负下的身、心、灵。其实植物自古以来就是护肤的主要成分,无论中外,从千年以前,就有用玫瑰滋养女性的方法,而各种根啊叶啊果啊也早就是被医学和美容专家们研究了个够。发展至今,当我们越来越追求天然的时候,也在越来越多地向大自然伸手。那么植物护肤品究竟有什么样的功效和魔力,让人们这么追捧呢?

  纯天然的植物护肤品兼具了有效护肤和无污染作用的两个优势

  首先,让我们先了解植物护肤的奥秘所在:

  作用于肌肤的有效成分,也就是活跃的化学分子,聚集在植物的花、茎、叶或根等部位,蕴含着植物本身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和生长因子,在无化学污染环境下诞生的植物,其有效成分的活性也更强,反观非植物保养品,假设每道产品含有20种化学成分(平均数字) ,如此下来皮肤负担的成分恐怕逾百种!日复一日,肌肤细胞无法顺利代谢化学物质,毒素废物日渐在肌体累积,不仅导致都市肌肤常见的“钝感、失活”问题,更会因排毒不力而引发肝脏损伤。

  因此,纯天然的植物护肤品兼具了有效护肤和无污染作用的两个优势。所以会受到千百年来所有爱美人士的推崇。接下来,就让我们去见识一下植物界护肤的“三大美人”,去领略一下它们那强大的护肤“功力”吧!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