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从坚果油到埃及魔法膏 各国女性的美容法宝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14:20:3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从坚果油到埃及魔法膏 各国女性的美容法宝- 责任编辑:Jojo

  导语: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独有的产品,在全球化之前就已畅销本国。基础护肤产品的重要特质是保湿,我国有“雪花膏”和“百雀羚”,那么其他国家的女性有什么法宝呢?去这些国家旅游,带什么美容产品回来最划算呢?

  英国:凡士林护唇膏和染发粉笔

  凡士林护唇膏:质地轻盈,给唇部增添光泽,包装轻巧,比同品牌的传统唇膏型更清透。

  Urban Outfitters染发粉笔(Hair chalk):不用调剂,不用药水,轻松给头发上色。效果立竿见影,虽然颜色不持久,但用起来比传统染发膏灵活得多,头发颜色一日一变不再是梦。

  加勒比海圣巴斯岛(ST BARTH):植物护肤油

  优点:纯植物油成分,可以抹在头发上和皮肤上,加速美黑程序同时保持皮肤的柔软和湿润度。

  澳大利亚:Lucas Papawointment神奇木瓜万用膏

  优点:同时具有滋润和消炎的作用,干燥皮肤尤其受用,有点像升级版的凡士林。

  美国:Carmex护唇膏和埃及魔法膏

  Carmex护唇膏:味道清凉,质感滑润,既保湿又不厚重,还有那么一点亮泽度。仿古包装也是它吸引人的一部分(其实算不上仿古,因为这款产品已经存在75年了)。

  埃及魔法膏(Egyptian Magic):美国老百姓的居家必备良药,连许多明星都是它的粉丝。它虽然质感厚重,但能很快被皮肤吸收,有深度滋润的效果,可以用来滋润脸部,干燥的头发或者脱毛后的皮肤。它只有一个缺点:50美元的价格略贵,让人不得不犹豫一下之后再买。

  北非:摩洛哥坚果油

  在北非(指摩洛哥,突尼斯及阿尔及利亚三国),妇女们用当地盛产的坚果油来滋润皮肤和头发。出于质量考虑,最好在当地的农业合作社购买。

  日本:Yu-Be医药护肤霜

  Yu-Be医药护肤霜是一款畅销于日本市场60年之久的产品,保湿力度很强,在低温天气下也能充分滋润和保护皮肤。同品牌还推出了面霜,护唇膏和润肤水,是广大皮肤干燥的女性的福音。


    更多关于【聚美】从坚果油到埃及魔法膏 各国女性的美容法宝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