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凤凰时尚专访Beth Behrs 简单又有效的美妆品适合我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00:43:4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凤凰时尚专访Beth Behrs 简单又有效的美妆品适合我- 责任编辑:Jojo

  导语:7月17日,《破产姐妹》饰演破产富家女Caroline的美国人气明星Beth Behrs 应美国顶级护肤品牌“WEI Beauty International”公司的邀请首次来到中国,参加旗下WEI蔚蓝之美、WEItogo蔚丽莱品牌入驻中国发布会,当天,她接受了凤凰时尚的专访。

  一、Beth Behrs:爱中国.爱中国食物

  凤凰时尚:欢迎来到中国,中国行的感受如何?

  Beth Behrs:非常爱中国,非常喜爱这里的食物,我昨天刚刚到,就拥有了一个很好的夜晚,很期待去看更多的地方,去发现更多的中国。

  二、Beth Behrs:简单方便又有效的美妆品适合我

  凤凰时尚:每个女生都会有自己特别喜欢的一个美容品,Beth有没有自己特别喜欢,自己私下会爱购买的化妆品?

  Beth Behrs:我非常喜欢买口红,唇彩这之类的产品,也非常喜欢买像“WEItoGo蔚丽莱”双效靓颜魔丽盒这样的有二合一功效的产品,CC霜她也很喜欢买。

  凤凰时尚:为何钟爱Wei品牌?那在这个品牌中,你最爱的单品是?

  Beth Behrs:因为我经常行程非常地满,然后又去拍戏又要健身,所以非常喜欢这种方便简洁的产品。

  单品我很喜欢WEItoGo蔚丽莱的洁面胶油,因为它很小巧,一点点可以卸整个面妆。还有“WEItoGo蔚丽莱”全球首创的CC霜——幻美肌肤打底霜。是二合一的一个产品,又可以保湿,又可以美妆,所以她经常是带着这两个产品去旅行。

  三、Beth Behrs:私下里,我和Max一样

  凤凰时尚:你和剧中的好姐妹Max风格迥异,私下你们的风格也差别那么大吗?

  Beth Behrs:在秀里面,我们的性格的确是非常不同,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其实我们非常相近,都是那种非常随和,平易近人,经常出去玩的女生,并且我们两个都是很好的朋友。

  现实生活中Beth她并不是富家女,Max也不是一个有一点点屌丝的感觉的女生,她们其实都是非常随和,喜欢和大家一起接触的女生。

  四、Beth Behrs:致敬经典,我爱草本、奥黛丽·赫本还有黑色高跟鞋

  凤凰时尚:在Beth心目中,认为可以称为经典的时尚人物,或者时尚风格,时尚单品是什么?

  Beth Behrs:像永久经典的这种产品,是WEI这种产品,因为它包含了五千年的中医中草药的精华精髓;而像永恒的一个人物,当然是奥黛丽·赫本;而一个永恒经典的Stlye,她觉得是黑色的高跟鞋,可以配不同的衣服或者牛仔裤,是一个永恒标志。


    更多关于【聚美】凤凰时尚专访Beth Behrs 简单又有效的美妆品适合我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