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手护理步骤是什么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00:24:2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手护理步骤是什么- 责任编辑:Linda

手护理步骤是什么


  马上要进入冬季了,冬天气温降低,很多人都不愿意出门了,而且因为天气干燥寒冷的原因,很多MM的手部皮肤也都特别的干燥,比平时的时候都会粗糙了许多的,也有很多人羡慕那些有着好的皮肤,手指特别的纤悉的人们,如果好好的保养,好好的呵护自己的手部的皮肤,你也可以有一样的好看漂亮的双手的,那么手护理步骤有哪些呢。


  手部护理DIY一:自制花生酱美手霜


  需要材料:花生酱两勺


  做法:手部皮肤彻底清除干净后,将备好的花生酱涂抹于手部皮肤上,当然除了手部之外,膝和手肘这些比较容易粗糙的部位也可以抹上,保持15分钟左右,再用清水洗净就可以了。


  功效:花生酱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脂肪酸,不但能美白滋润肌肤,同时还能软化干燥起鳞的皮肤,让手部皮肤更加细腻。


  手部护理DIY二:酸奶滋润手膜


  需要材料:纯味原奶一杯


  做法:将酸奶直接涂抹在手背及手指上,涂匀均匀后,保持15分钟的时间,最后再用温水清洗干净就可以了。


  功效:酸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及高职和多种维生素,用来敷手,不但可使双手变得柔软滋润,同时还能改善干燥暗沉情况,让手部更加白皙。


手护理步骤是什么


  手部护理DIY三:柠檬砂糖手部美白磨砂


  需要材料:柠檬汁1茶匙、白砂糖1茶匙


  做法:将柠檬洗净去皮,切成小块后放入榨汁机榨取汁液,然后再加入备好的砂糖,双手进行按摩2分钟,最后再用温水冲洗干净即可。


  功效:柠檬是美容护肤的大好材料,将柠檬榨汁加入适量的砂糖,不但能去除老废角质,同时还能使你的手部皮肤变得白白嫩嫩,护手效果十分不错。


  手部护理DIY四:蛋清去皱手膜


  需要材料:蛋清1只、牛奶适量、蜂蜜适量


  做法:取一干净容器,将所有才俩倒入充分混合搅拌均匀。将手部皮肤清洗干净后,涂抹于手部皮肤,保持15分钟后,最后再用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鸡蛋清具有紧致肌肤的功效,加入牛奶及蜂蜜则可增加滋养皮肤的功效,因此这款蛋清手膜不仅能美白滋润手部皮肤,同时还能去除手部细纹,紧致手部皮肤。


  按照上面的手护理步骤,慢慢的护理,时间长了你也可以有纤悉修长的手指的,这样就可以解决很多MM平时难以解决的根本的粗糙干燥的问题了,也希望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好好自己的手部肌肤,有一双灵巧的双手。 



    更多关于【爱美】手护理步骤是什么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