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给自己的颜值加分 你需要这六种刷子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21:12:4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给自己的颜值加分 你需要这六种刷子- 责任编辑:Linda

不会妆怎么做青春片女主角

  眼影刷——电力双眸就靠它

  为何爱:虽然眼影盘里自带的眼影棒很方便,但想追求眼妆层次感或想叠加几个颜色的眼影、完美晕染,还要靠不同长度、大小的眼影刷。

  聪明选:刷毛长度决定眼影显色度和饱和度。

  眼影刷的大小和形状根据要画的部位来选择。

  轻松用:眼影的层次效果主要取决于上眼影的力度,涂眼影时不要想着一气呵成,而是少量多次慢慢扩大眼影面积,然后叠加上色才立体。

  要注意:描画不同颜色的眼影要记得更换眼影刷,否则两个颜色混在一起可是不妙。

不会妆怎么做青春片女主角

  腮红刷——浪漫气色最爱它

  为何爱:使用率最高的刷子,没有之一,好气色都是拜它所赐。

  聪明选:山羊毛、灰鼠毛、小马毛这几种材质都是好选择,它们柔软度好抓粉力强,刷毛的长度在30~45 毫米最佳。

  轻松用:为避免上色不均匀或颜色过重变成“高原红”,蘸取腮红后可轻抖一下,再用弹压或轻刷的手法少量多次上色,重复2~3 次最佳。

  要注意:刷毛越大上色的面积越大,腮红的形状有很多画法,斜头的粉刷也不错。

不会妆怎么做青春片女主角

  唇刷——完美之吻么么哒

  为何爱:直接涂抹唇膏无法凸显唇部立体感,使用唇刷则能涂得均匀、上色持久。

  聪明选:刷毛触感要柔软平滑,检查刷毛是否容易脱落,再用刷子在手背上画半圆,检查唇刷剪裁是否整齐。

  轻松用:从嘴唇中央向两边水平刷拭,如果想强调唇部的线条可以选择方头的唇刷,这样唇形会更加精致立体。

  要注意:每次用完都要清洁,无需专用清洗剂,只要在柔软的面巾纸上正反各刷几下即可。


    更多关于【聚美】给自己的颜值加分 你需要这六种刷子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