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给自己的颜值加分 你需要这六种刷子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21:12:4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给自己的颜值加分 你需要这六种刷子- 责任编辑:Linda

给自己的颜值加分 你需要这六种刷子

  比“选对彩妆”更重要的绝对是“用对工具”,看看大牌彩妆师们,工作起来哪个不是刷具排排坐!对于我们,只要6把刷子,就能搞定所有问题,快速、简单、易上手,颜值爆表就是这么简单!

  粉底刷——好底妆的好闺蜜

  为何爱:不会涂不匀,不会吸附底妆产品中的粉末和水分,延展性好,手法简单好学。

  聪明选:刷头扁平、竖长,合成纤维的刷毛柔软度适中,手感厚实,粉底能紧贴皮肤。

  轻松用:从脸颊开始,由中间向两侧、由下往上均匀刷,力度要适中。给鼻子上粉底时让刷头呈90 度,从鼻头刷向鼻梁,额头则由中间刷向两侧,靠近发根时不能刷太厚。

  要注意:粉底刷每次用完都要清洁,否则容易滋生细菌,下次使用时也不容易刷均匀。

给自己的颜值加分 你需要这六种刷子

  蜜粉刷——轻松定妆瓷娃娃

  为何爱:定妆时避免因为用粉扑按压手法不当造成遮瑕膏又被推开以及粉上过厚的问题。

  聪明选:要选择触感轻柔、毛峰纤细的山羊毛、小马毛、灰鼠毛材质,刷毛的长度在40~45 毫米最好。

  轻松用:全脸以打圈轻扫的手法上粉,这样会起到“抛光”作用,让皮肤光泽感十足,在有遮瑕的位置用轻弹的手法来扫蜜粉。

  要注意:蘸蜜粉时一次不要蘸太多,蘸完后可以在粉盖里画圈让粉均匀附着在粉刷上。

给自己的颜值加分 你需要这六种刷子

  遮瑕刷——浑然美肌巧伪装

  为何爱:用手遮瑕会把遮瑕膏残留在手上,像痘痘这样的瑕疵如果不用遮瑕刷会越遮越窘。

  聪明选:遮瑕刷的材质大多是合成纤维,弹性好是重点,刷头越小越细越好,这样才能准确遮盖细微瑕疵。

  轻松用:不管瑕疵是凹是凸,都要竖起遮瑕刷从瑕疵的内部向外遮盖,边缘处尤其要轻薄,能有效避免妆感厚重的问题。

  要注意:遮瑕膏要选比粉底液深一个色号的,这样能更好地隐藏瑕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