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全天候肌肤降温术 24 小时凉意满满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10:25:3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全天候肌肤降温术 24 小时凉意满满- 责任编辑:Jojo

  导语:夏天来到后,即使脸上用了再多防汗防晕染的彩妆,也架不住身上噌噌地往外冒汗,就像打开了水龙头。但是我们身体对冷热非常敏感,如果你的降温方式只有吹空调、吃冷饮,那从根本上改变不了什么,残暴的物理降温会让你招架不住,而这时就需要急速的降温术登场了!

为身体降温急速冻结术

  别不把肌肤降温当回事儿,后果很严重!

  顺理成章地以为夏天皮肤就该热腾腾?其实这严重关系到你的皮肤是否在白天已经被灼伤,想知道后果吗?肌肤温度一高,自己的抵抗能力就会跟着下降,老化啊,出油啊,随便一个就能让你暗自伤神好久。最可怕的是身体皮肤过热,还会诱发过敏和痘痘,紧跟着,你这情绪一紧张,估计这一天都炎热异常身心俱疲!

  凉爽有时只是一种错觉?

  这个问题很好解释,用科学用语来说,咱身上都安着一部“冷感受器”,让皮肤来接受寒冷和刺激,它还分布很不均匀,在身体上比四肢上高得多,所以有时候你去游泳池的时候试水不觉得凉,跳进去却直哆嗦就是这个原因。那凉爽的错觉如何造成?薄荷类的产品就有这种功效,里面的薄荷醇会直接激活皮肤上的感受器,你会感受到嗖嗖的凉意,骗过自己的身体,貌似也不是一件坏事儿?

  你以为自己热晕了,其实你是脱水了!

  有时候一到下午茶时间就晕晕沉沉跟头涨大了似的有木有?每天就是觉得渴啊渴但是喝多少水都没有用有木有?天热的时候,身体毫不留情地打开了所有的小毛孔,将体内的热用汗液形式排出体外,虽然是散热了,但是人也跟着虚脱了一大截,头部供血量跟着变少,你不头晕谁头晕……这时候要补充的可不只是纯净水,含有钠盐的运动饮料才能真正解救你,把流失的电解质找回来!

  一定要搞清,真正意义上的抗热产品

  如果有一款喷雾号称自己可以让你的身体马上凉爽下来,我们就要好好地研究一下它的成分了。大量的薄荷脑薄荷油,是可以让表皮感到清凉,但是它同时应该含有镇定肌肤和提高防御的功效才对,不然这凉爽只是一时的。如果一款产品里面含有维生素C和E,或者茄红素这些成分,可以深层次强化皮肤抗自由基的功能,是抗热的首选。此外,含有修复成分的身体乳液可以帮助你使晒后的皮肤马上镇静下来。

  最有效的速冻方式,笑傲盛夏!

  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呆在空调房里,总有出门挨晒的时候。当别人大汗淋漓的时候,请你从容淡定,利用以下急冻术,让自己清爽干净,与众不同……

  1.给这儿喷,全身都凉快!

  所有有清凉功效的产品,我们都习惯了直接往手臂和额头上喷,却不一定能让这凉意持久。其实最快的方法是喷在你的大动脉附近,像是颈部、腋下和大腿根,手腕上也可以,你会立刻感受到全身的凉意,因为这些地方握着全身温度的掌控权。所以,常备一瓶夏日清凉喷雾,如果在公共场合不方便喷大腿和腋下,就对着脖子喷喷,准没错儿。

  2.夏天喷香水,多了一个理由

  盛夏需要,看到这个理由后,你会更加愿意喷洒,因为香水里面的酒精成分可以带走身体的热量,而且速度非常快,在你的手腕上面喷洒一点,会体验到这种馨香的清凉感。比较推荐使用含有花香或者水果香的淡香型香水,不然以这样补擦的频率,很可能你的香味儿会太出众。

  3.晒后请先急敷凝胶

  出门一趟,身上晒得通红,这时候含水量高的凝胶状产品请立刻敷在皮肤上。一般这种凝胶状产品不含油分,厚厚地敷上后也不会给皮肤太多负担,但是网上盛传的用新鲜芦荟擦拭还是要谨慎,没有处理过的芦荟会给你的皮肤带来刺激,并不能很好地镇定肌肤。虽然很多人不赞成把品放进冰箱,但是在这个夏季,还是推荐你把镇定凝胶封闭在保鲜袋放进冰箱里,以防不时之需。

  4.水分流失得过分?将它打回去!

  在夏天,你或许会很贪恋身体喷雾,感觉它又帮皮肤补水,但是如果只是大面积地喷洒,可能抗热效果微乎其微,身体已经丧失了大量水分,喷完后,应该用手将水分轻轻拍打,促进吸收,不然在这样的天气下,浮在皮肤表面的水分快速蒸发,你会感觉更热!

  5.别在夏天还穿“小毛衣”

  气温不断升高,你还没有进行除毛工作,穿着“小毛衣”走来走去?身上的体毛过多不仅有碍观瞻,还会让体毛较多的腋下、小腿等区域温度过高,出大量的汗。推荐大家使用可以将体毛连根拔起的方式除毛,比如用蜜蜡,或者快速拔毛发的仪器,如果手够快,其实一点也不疼!

  6.寻找属于你的“夏季身体乳”

  检查一下你的柜子,上面还摆放着冬天用到现在的身体乳?怪不得你被闷得透不过气。身体乳在你的概念里一直跟油腻、厚重画着等号吧?其实不然,很多有着柠檬等水果香味的清爽身体乳,不仅味道很夏季,就连涂抹的感觉也相当清爽,身体散发淡淡的水果香,心情也凉爽起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