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打造IT GIRL STYLE 用色彩玩转你的社交平台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03:11:1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打造IT GIRL STYLE 用色彩玩转你的社交平台- 责任编辑:Linda

  出街大胆秀出来

打造IT GIRL STYLE 用色彩玩转你的社交平台

  肯豆喜欢红色并不是什么秘密,尤其是樱桃般的红色。鲜艳、大胆,彰显出了她独到的个性。除了红色的单品,在她性感的双唇上,红色唇妆能让她就算一身休闲,也能时刻Hold住镜头的快门。

打造IT GIRL STYLE 用色彩玩转你的社交平台

  PCLADY美容编辑推荐色号:#320冰焰珊瑚#。其实每个女孩都应该有一个红色的唇膏,红色不仅能提亮你的气色,提升你的气场,更能因人而异出塑造不同的STYLE。尤其在一群闺蜜的自拍照,红唇绝对你是抢镜的“小心机”。

  拼气场必备色彩

打造IT GIRL STYLE 用色彩玩转你的社交平台

  肯豆凭她超高的颜值和大长腿,绝对是能一秒令你为她驻足的。可如果在女神云集的红毯秀上,光靠长相和行头,怎么能脱颖而出呢?当然必须玩出点酷炫的妆容才能让摄影师一秒发现你,他的快门键也只为你按下。

  总以为独特的紫罗兰更配白皙的肌肤,但是用在肯豆小麦色的肌肤,完全释放出她任性不羁的叛逆气质,年纪轻轻,却用这抹出挑的颜色让众人惊艳。

打造IT GIRL STYLE 用色彩玩转你的社交平台

  PCLADY美容编辑推荐色号:#420迷魅罗兰#。如果参加隆重的舞会和派对,玩得就是一个与众不同,那紫色最能打破你的想象,展现出另一个不一样的自己。不信,你看其他的女神们也都这么“妆”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