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打造IT GIRL STYLE 用色彩玩转你的社交平台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03:11:1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打造IT GIRL STYLE 用色彩玩转你的社交平台- 责任编辑:Linda

打造IT GIRL STYLE 用色彩玩转你的社交平台  

  她是纽约最潮IT Girl;是老佛爷的灵感缪斯;是金家最小的千金;更是时下最炙手可热的超模新宠。19岁的她用她独到的时尚品味和在社交媒体巨大影响力,成为了雅诗兰黛最年轻的全球美妆代言人。她就是“金小妹”Kendall Jenner。

  如今,社交网络盛行于世,金小妹用她“95后”的先锋时尚态度,玩转着自己的社交平台,并成为了无数年轻女性的潮流风向标。她坐拥三千万粉丝,每一次的晒照都是立马获赞无数,出街LOOK更是吸引各路菲林,如此吸睛吸赞的社交秘密到底是什么呢?今天小编来教你炼就IT Girl Style!

打造IT GIRL STYLE 用色彩玩转你的社交平台

  随意在网络上搜索Kendall Jenner,满屏的都是她的街拍,满眼的都是她的大长腿。每一身LOOK在她身上都能诠释出不同风格,而每一次搭配的妆容更是以百变的唇妆成为点睛之笔。如果说肯豆的身材羡慕不来,那学会用唇色“妆”点你的时尚STYLE吧,更能让你的自拍时尚感UPUP!

  给你的自拍加点粉

打造IT GIRL STYLE 用色彩玩转你的社交平台

  肯豆INS上的每一次更新都能引来疯狂的点赞和转发,这一张沉睡中芭比娃娃真是令人我见犹怜。大地色的眼影用珠光打造出层次感,长长的睫毛浓密卷翘,英气的深色剑眉搭配浅系发色,微翘的粉色嘴唇,完全营造出了芭比娃娃的不真实感。一改肯豆性感迷人的女神气质,多了一点少女的粉嫩和活力。

打造IT GIRL STYLE 用色彩玩转你的社交平台

  PCLADY美容编辑推荐色号:#220摇滚草莓#。现在是全民自拍的模式,哪个女孩手机里没一打自拍,都不好意思说自己会社交。想要自拍无槽点,学习金小妹的粉嫩技巧,选择质地轻薄又显色的芭比粉,不仅让你青春感无限,更是减龄的好帮手,如果加上点手势和道具,还能修饰脸型,让五官更显精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