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脸部油腻难打理 夏季护理小常识一步轻松搞定

来源: 新民网 2016-08-01 14:43:14

  炎炎夏日皮肤越来越油腻,为了保持清爽时不时就要洗把脸。但就是这种方法不仅对皮肤没有任何好处,反而是更加破坏皮肤。接下来小编将分享夏季护理小常识,让你的皮肤不再油腻。

夏季护理小常识.jpg

   夏季护肤小常识一:清洁

  夏季如何护肤?想要让肌肤变得白净,那么洗脸是非常重要的第一步。怎么洗脸才能将脸洗干净呢?要注意,不要因为妆效较浓或者赶时间而加重卸妆的力度。记住,无论如何护肤,首要前提必须是轻柔。
 
  不要以为只有化了浓浓的彩妆才需要卸妆,其实防晒霜、隔离霜也需要用专门的卸妆产品卸掉。姑娘们可依据肤质和妆面的浓淡来选择产品。洁面时,按照从T区、下巴,再到两颊和边角的顺序仔细清洗,也可以借助洁面仪等工具。总的洗脸时间不宜过长(不超过1分钟),避免皮肤过于干燥。同时注意洁面产品要用清水洗干净,确保无残留。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