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110元至1.2万元 找到最适合你的眼霜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06:28:3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110元至1.2万元 找到最适合你的眼霜- 责任编辑:Jojo

  导语:工作太累忽略保养,睡醒时皮肤干燥眼睛鼓胀,不如求助一款好的晚霜,帮你悄悄恢复俏颜。祛皱,焕肤,平滑,这些晚霜和夜间精华让你睡醒就变美!

Diadermine晚霜

1、Diadermine青春晚霜,售价约110元

  这款抗衰老晚霜会夜复一夜改善你的肤色。每天晚上洗脸后涂抹在脸上和脖子,轻轻按摩直到吸收。

薇姿晚霜

  2、薇姿Aqualia Thermal Spa晚霜,售价约201元

  一觉醒来,感觉好像不知不觉做了Spa?薇姿晚霜加入了植物焕肤油,像凝胶也像霜体,可以当成面膜来用,效果更加好。

SEPHORA祛皱晚霜

  3、丝芙兰祛皱保湿晚霜,售价约204元

  这罐抗皱晚霜量够足,能用上几个星期。它丰富的活性成分和保湿成分能够让皮肤醒来时显得平滑而光亮。

Forever晚霜

4、Forever晚霜,售价约229元

  富含芦荟凝胶,保证整夜的滋润。使用几天后,皮肤明显光滑,皱纹变得不明显。

H2 BIO晚霜

5、H2 BIO晚霜,售价约262元

  99%的天然成分,87.2 %来自有机农业。用这样的产品,对你好,对环境也好。

Phytomer夜用纤体凝胶

  6、Phytomer(菲迪曼)夜用纤体凝胶,售价约450元

  在睡梦中变瘦?简直是每个女人的梦想。Phytomer很懂女人心,推出一款能够在夜间帮助消除多余脂肪的产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