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怎么样刷睫毛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05:12:5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怎么样刷睫毛- 责任编辑:Linda

怎么样刷睫毛

  要把睫毛夹翘而且拥有美丽的弧度,必须要在睫毛的根部用力。将睫毛夹固定在睫毛根部位置以后,轻轻地向上弯曲,手肘适当地向上抬起用力会更好,越靠近睫毛前端用力越轻。

  用小型的睫毛夹,适当地调整睫毛的弧度,尤其注意眼头眼尾这两端,不要把它们遗忘哦!

  预热电动睫毛器, 夹好睫毛以后,把它放在睫毛的根部、中部,稍微停留2-3秒,可以让你的睫毛更加卷翘和弧度持久!

怎么样刷睫毛

  薄薄地涂上睫毛底膏或有保护睫毛功能的纤长液,这样可以让你的睫毛损伤程度减到最低哦。眼睛往下看,把睫毛的根部尽量露出来,把睫毛刷头插入睫毛根部,保持2-3秒,然后往睫毛尾部拉,趁睫毛液未干的时候可以做出微调,把睫毛刷得更浓密。缺少刷睫毛经验的MM可以利用睫毛挡板,或者化妆棉轻轻架在眼皮上,以免睫毛膏刷出界。

  在睫毛液干之前,再重点涂刷眼尾的睫毛,以呈放射状的方式涂刷,强调眼尾睫毛可以使眼睛有更好的放大效果。用睫毛梳梳理睫毛,避免“蟑螂脚”产生,让睫毛根根分明。仔细刷下眼睫毛,尽量把手放轻一点,轻轻抖动并往外推移睫毛刷,可以刷出又长又浓密的下睫毛哦,同样,缺乏经验的MM可以拿睫毛挡板或化妆棉遮掩,以防万一。

  就这样一双漂亮的睫毛就被刷出来咯!记紧,刷睫毛是熟能生巧的活儿,熟手的MM基本上是1-2分钟就可以完成的哦。 (图片来源:CFP)


    更多关于【聚美】怎么样刷睫毛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