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护肤:5大药妆品牌 产品谁家最好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04:12:5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护肤:5大药妆品牌 产品谁家最好- 责任编辑:Linda

护肤:5大药妆品牌 产品谁家最好


  放眼望去,里面不单陈列着各色药品,各种护肤品也纷纷开设了专柜:Vichy薇姿、LRP理肤泉(laroche-posay)、AVENE雅漾(雅漾博客,雅漾新闻,雅漾说吧)、依泉(Uriage)和芙丽芳丝(Freeplus )……许多消费者给它们了一个共同的名字——药妆。


  薇姿:令健康肌肤更健康


  薇姿使用的温泉水是硫酸属温泉,但功效性不强,比较适合健康肌肤。薇姿的温泉水含有最多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特别是丰富的钙、铜、铁、锰,能促进表皮和真皮分子的再生与愈合,“坚固”皮肤的天然保护屏障;令皮肤保持年轻活力。


  强项:控油祛痘、敏感性皮肤、光老化皮肤护理


  理肤泉:为问题肌肤设计


  理肤泉的产品不仅仅局限在健康护肤的范畴,而是深入到青春痘,异位性皮炎,耐受性差等皮肤病辅助治疗的领域。


护肤:5大药妆品牌 产品谁家最好


  雅漾:温和修护敏感肌肤


  强项:耐受性差皮肤、缺水性皮肤、特干性/异位性皮炎的护理


  雅漾(雅漾博客,雅漾新闻,雅漾说吧)的温泉水也是以二氧化硅的含量为主,所以富含雅漾活泉水的雅漾护肤品,专注于各类过敏性/敏感性肌肤护理,可帮助脆弱的受损皮肤修护和重建天然保护屏障——水脂膜。


  依泉:天然萃取功效显著


  强项:控油祛痘、祛斑、抗皱


  依泉皮肤科学实验室专注于疗效性护肤品的研发,而且在添加的有效成分中,特别注重在天然植物中萃取精华,而疗效也比较明显。


  天然植物品牌芙丽芳丝安全护肤


  Freeplus芙丽芳丝不含温泉水,但目前在中国发展迅速。是日本Kanebo佳丽宝化妆品旗下的药妆品牌。在日本市场上,在同类竞争产品中占有最高的市场份额。目前在成都也已经开设了9家专柜。 



    更多关于【爱美】护肤:5大药妆品牌 产品谁家最好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