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从梦露到布莱克·莱弗利 欧美女星也爱整鼻子

来源: 星娱TV 2016-07-31 09:25:4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从梦露到布莱克·莱弗利 欧美女星也爱整鼻子- 责任编辑:Jojo

  导语:并不是每个西方人都长着一个挺直的鼻子。西方人欣赏东方人圆扁的脸,但从下面这些女星的隆鼻选择,我们知道,塌鼻子和圆鼻头是东西方爱美女性的共同眼中钉。

  玛丽莲•梦露出名之前鼻子很圆润,看上去就像一个普通女孩。鼻子变得纤挺后,梦露成为倾国倾城的一代传奇。

  拥有希腊血统的詹妮弗•安妮丝顿(Jennifer Aniston )本来面貌是一个邻家女孩。

  詹妮弗承认做了鼻科手术,“为了健康而不是为了美观”。所以,医生是否在调整她移位的鼻柱时趁机美化了她的鼻子外观?2012年2月,她在Conan O'Brien的访谈中承认自己为了拥有无暇皮肤而迷上了激光脱皮手术。

  90年代流行歌坛天后席琳•迪翁(Celine Dion)年轻时对自己的外貌十分自卑,于是决定把脸交给整容医生处理。做了隆鼻手术和牙齿矫正后,席琳•迪翁终于有了在万人面前一展歌喉的自信心。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在早期电影《牛仔裤的夏天》(Sisterhood of the Traveling Pants)中的鼻子跟后来《绯闻女孩》中的“Serena”差别很大。

  整容后,布莱克因《绯闻女孩》名声大噪,成为真正上东区的公主。

  奥尔森双胞胎姐妹(Mary-Kate 与Ashley)16岁时觉得自己鼻子太扁平,决定一起隆鼻。

  手术刀给了她们更挺直的鼻子。整容医生真高明,因为她们和整容前一样,让别人无法区分谁是谁。


    更多关于【聚美】从梦露到布莱克·莱弗利 欧美女星也爱整鼻子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布莱从梦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