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30+岁依然少女感爆棚 留住饱满脸颊是关键

来源: 星娱TV 2016-07-30 10:14:0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30+岁依然少女感爆棚 留住饱满脸颊是关键- 责任编辑:Linda

  在最懂青春期的电影——《既然青春保不住》中,陈乔恩首次挑战大学生角色。虽然学霸周蕙“土、傻、楞”的形象和陈乔恩一贯的女神形象不太搭,但是在有颜就是任性的娱乐圈,陈乔恩一脸胶原蛋白满满的脸颊,毫无年龄痕迹,即使已经30+了,穿上校服也毫无违和感。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那些30+女星,看看她们依然少女感爆棚的秘诀是什么吧!


30 岁依然少女感爆棚 留住饱满脸颊是关键


  在《既然青春保不住》中,陈乔恩饰演的青春美少女灵动活泼,脸上看不到有一丝细纹的痕迹,要知道她可是1979年出生的人!不过如果你要说已经36岁的陈乔恩和18岁的少女一点差别也没有,话也太过了。但我们惊讶的在于,36岁的她怎么能在最大范围内保持着自己最好的状态,让皮肤和身体机能出现“冻龄”。


  由于一天到晚拍戏的原因,陈乔恩每天脸上都盖着一层层化妆品,所以她十分重视卸妆和肌肤清洁。但是,要值得注意的是,卸妆品别在脸上搓揉太久,40秒足够了。因为不管是哪种剂型的卸妆品,或多或少都会含有界面活性剂,搓揉太久会让肌肤丢失水分,使得肌肤越来越干燥。清洁完毕后给脸上拍拍水,再涂上一层薄薄的霜锁住水分,你就可以美美地睡觉去啦。选一款方便使用而功效又很显著的产品,就可以省去繁琐的护肤步骤了。


30 岁依然少女感爆棚 留住饱满脸颊是关键


  推荐产品:玉兰油多效修护霜 RMB130/50g


  PCLADY美容编辑推荐理由:拥有专利的抗老化成分,可以提高胶原蛋白水平并促进表皮细胞合成,保证肌肤的水油平衡,令肤质更光滑,新升级多添加了40%的维他命精华,以及对抗自由基的抗氧化成分,超越奢华保湿,一瓶解决肌肤7大问题,丢弃掉传统的繁复瓶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