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从零开始学化妆 增添美感魅力

来源: 星娱TV 2016-07-30 09:11:5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从零开始学化妆 增添美感魅力- 责任编辑:Linda

从零开始学化妆 增添美感魅力

  【从零开始学化妆】

  工具/原料

  爽肤水 、乳液、 隔离霜、粉底液(BB霜)、双眼贴、 眉粉(眉笔)、 眼影、 眼线液(眼线笔 眼线膏)唇膏(唇彩 唇冻)、睫毛膏(假睫毛)、睫毛夹、腮红 、散粉

  方法/步骤

  1、湿润皮肤

  将爽肤水倒在手心轻轻拍打于脸部,直至被脸部皮肤完全吸收。这个是一个对皮肤的二次清洁。其次是用于补充水分,可以让妆容看起来更自然。然后抹上隔离霜。

  2、打底

  底妆是整个妆容的基础部分。就犹如一座大楼如何地基打不好那么盖出来的房子质量就可想而知。因为打底部分一定要细心。一般来说先将粉底液均匀的用手涂于脸部,然后再将BB霜涂到脸上。

从零开始学化妆 增添美感魅力

  3、双眼皮

  单眼皮的MM如果想让眼睛看起来再大点,可以先贴一下双眼皮,新手优先推荐市场上买的现成 成型双眼贴 ,技术好点的可以买成卷的胶带状双眼皮贴,回来自己剪。

  4、眉毛

  如果眉毛不突出的新MM,可以尝试一下用眉粉,总来来说眉粉化妆还简单点,技术好点可以用眉笔。

  5、眼影部分

  眼影分为有珠光和没有珠光的。如果想要看起来亮亮的感觉,那么就需要选择珠光粉底,反之选择后者。

  6、眼线部分

  新手化妆可以先用眼线笔划一下,如果皮肤比较容易出油的优先选择眼线液再描一下,这样不容易脱妆而导致的眼睛变花。 (图片来源:CFP)


    更多关于【聚美】从零开始学化妆 增添美感魅力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