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夏日底妆清透秘诀 遮瑕膏才是秘密武器

来源: 星娱TV 2016-07-30 05:12:0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夏日底妆清透秘诀 遮瑕膏才是秘密武器- 责任编辑:Linda

 遮瑕膏才是秘密武器

  夏日底妆最注重的是轻薄透气,一到冬天就要把厚重的粉霜,粉底液藏起来咯!但是换上轻薄的底妆,对于脸部有些瑕疵的妹子来说并不是那么“给力”。这时候,不同质地的遮瑕膏绝对是你打造清透底妆的秘密武器了!

  我们都知道,由于日晒等等的因素,会造成我们的脸部会有不同程度的泛红、暗沉或者是痘痘,所以如果单纯使用轻薄的底妆是不能把我们脸部的瑕疵都遮盖住的。这时候我们就应该善用遮瑕啦!当然不同地方遮瑕的方法也不一样哦!

  油性皮肤很容易造成我们的毛孔粗大,如果不注重毛孔粗大这个问题,在化妆的时候很容易在毛孔的位置上卡粉,使得底妆有点斑驳不贴服。对于毛孔问题,我们除了可以选择定期的去黑头缩毛孔之外,我们还可以使用遮瑕让毛孔隐形。

夏日底妆清透秘诀 遮瑕膏才是秘密武器

  对于毛孔,我们可以使用打底膏打底,例如一些隐藏毛孔的神器,然后再盖上一层薄薄的散粉,立马就可以让毛孔隐形,妆感也很自然通透。

  色斑是对女性造成很大困扰的一种脸部问题,随着年龄的增大,日照的加强,或者说一些黑色素的沉淀,都会使我们的脸上会出现一些黑褐色的斑点。如果没能把色斑遮盖掉,会对我们的妆容造成很大的影响。

  对于色斑问题,可以用稍微厚重一点的遮瑕膏棒,在配合上适合的小刷子,然后少量多次在需要遮瑕的部位盖住,稍稍的晕开,自然过渡。

  眼睛四周的皮肤是人最脆弱的皮肤,很容易受到其他外部因素的影响,造成暗沉等等影响,而且顶着个黑眼圈对于我们整个妆容看起来的精神气会有很大的影响哦!所以我们必须把黑眼圈藏起来!

  对付黑眼圈我们就要使用多色的遮瑕,最好的办法就是先用深色遮瑕画一个大“V”然后用海绵晕开,再用浅色的画一个小“V”再晕开,这样黑眼圈就会看不见咯! (图片来源:CFP)


    更多关于【聚美】夏日底妆清透秘诀 遮瑕膏才是秘密武器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