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秋日肌肤进补 提升睡眠修护力抵御岁月痕迹

来源: 星娱TV 2016-07-29 19:20:3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秋日肌肤进补 提升睡眠修护力抵御岁月痕迹- 责任编辑:Jojo

  导语:告别了炎热的夏季,进入微凉的秋季。肌肤新陈代谢日趋缓慢,很多隐性的肌肤问题逐渐显露。一开始你可能以为只是干燥的季节带来的后遗症,殊不知这些肌肤问题日积月累就会形成各种肌肤衰老问题,不要等到对镜尖叫自己老了时候才反应过来哦,现在就开始我们的秋季肌肤进补之旅,修护肌肤损伤,留住青春容颜!

  要想趁着秋季来袭好好“进补”肌肤,必须先了解一下你可能会面对的肌肤状况,其中最重要的莫过于——你的肌肤睡够了吗?

  如果你对“睡得少,老得早”的认识还停留在黑眼圈和大眼袋会显老的层面上,那你就OUT了!知道吗?一直困扰你的细纹、斑点、松弛、毛孔无一不与肌肤缺乏睡眠息息相关, 简言之,肌肤睡得越少,问题越多!

  一直致力于DNA层面修护研究的的修护世家雅诗兰黛实验室进行一项名为“睡眠质量对肌肤老化和功能影响”的睡眠研究,首次从临床学角度揭示睡眠缺乏与肌肤问题之间的密切关系:长期睡眠缺乏会令损伤直入肌底根源,肌肤天然修护力直线下降,细纹、斑点、松弛、毛孔等内在老化问题层出不穷;即使两三天睡眠不佳,也会让肌肤失水率大幅提升,天然防御力减损,对外界刺激更敏感、更易受损,也更难以自我修护,倦容挥之不去,看似老了几岁——睡不好直接导致“睡眠修护力”的缺失,肌肤始终处于“易受损、难复原”的状态中,一切肌肤问题皆根源于此!

  所以别再抱怨为什么急救面膜用了那么多次,肌肤只是在拿掉面膜的一刹那似乎有些许改善,而之后又恢复原样?如何才能让护肤品不至于白擦?现在就需要进化你的修护步骤,选对一瓶深入真皮层修护问题根源的修护精华,真正实现“一瓶双宠”,让秋冬进补的肌肤,滋养修护两不误。

  接下来针对不同年龄层的肌肤“进补”,我们提供了3中不同的应对办法~

  肌龄20+ 侧重紧致隐形嫩肤计

  干燥的秋冬季节,肌肤问题也会多种多样,如皮肤干燥、毛孔粗大、黑眼圈等等。20+的肌肤主要会因为肌肤缺水、角质层堆积,导致毛孔粗大。

  对策20+:细致修护力

  NDGA强力扩张成分深入真皮层, 唤醒肌底沉睡的丝滑能量,自内再现超乎想象的娇嫩肤质,毛孔收细难觅,幼滑触手动心,近0毛孔美肌指日可待!

  肌龄30+ 侧重修护唤醒肌肤活力

  睡个美容觉,隔天皮肤就能魅力重现,虽是老生常谈,能做到的人却没几个,主要的原因,还是现代人忙碌和压力的生活,30+正是事业上升期,难以将作息跟随黄金修护时间(夜晚10点至凌晨2点),肌肤加速衰老。

  对策30+:睡眠修护力

  何妨顺着慵懒的秋天调慢生活步调,透过减少情绪紧绷压力,破译睡眠修护力,洞悉肌肤表面问题的真相,及时遏止隐性损伤浮现表面,直达10大年轻真相:平滑、抚纹、润泽、匀净、透亮、饱满、柔嫩、丰盈、弹力、紧实——修护为年轻之本!

  肌龄40+ 紧致抚痕重塑肌肤胶原

  早晚肌肤更易感到干燥,鱼尾纹法令纹已爬上脸颊,睡眠时期的深度修护此时更显重要,再不保养就真的老了。

  对策40+ 胶原修护力

  明日科技CPR-75弹力胶原自生技术, 激发肌肤自身再生胶原蛋白,肌底涌动亿万胶原,肌肤自内而外重赋支撑力,紧致饱满、柔弹无痕!


    更多关于【聚美】秋日肌肤进补 提升睡眠修护力抵御岁月痕迹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