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丽】明星保养失误 杨钰莹李玲玉显老

来源: STAR星贝 2016-07-24 13:13:3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聚美丽】明星保养失误 杨钰莹李玲玉显老 - 责任编辑:Jojo

  导语:明星们也喜事连连的时候,众明星自然是喜笑颜开,即使再注重形象,难免会有失误的时候,一起来看看明星失误的瞬间吧。

\

  柳岩

  这个造型真是雷,性感女神变成了雷人女王,“王冠”绝对能戳死人。就算头顶着这样有压力的造型,还是不忘记卖萌,挤眉弄眼一不小心漏了馅儿,皱纹爬上了脸。

\

  柳岩

  自拍最受欢迎表情之一,一秒变成萌妹子,似乎有点费力,嘴抿得过于用力了,法令纹暴露了。

\

  Ella

  都身为人妻了,还是改不了爱搞怪的个性,看看遮脸,都皱成一堆了,是有多不注意形象啊。

\

  王菲

  出门旅游,购物就是心情好,酷酷的天后也笑得合不拢嘴了,稍微有点皱纹出来了,无伤大雅。

\

  范玮琪

  范范在小巨蛋第一次举办演唱会就大获成功,难怪会这么高兴了。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杨钰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